首页 > 企业资讯

“双十一”EDM邮件营销方案策略

2020-10-20 18:04:41      头条新闻网   


  再过一个月,就到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节。不同以往,今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给国内市场造成巨大冲击。今年的双十一承载了商家、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期待。据目前几大电商平台的数据统计来看,2020年的双十一比以往来的要更早一些,这也意味着各位电商企业需要比往年更早投入即将到来的年度最大流量争夺战。

  如何抓住双十一的流量红利,缩短拉新促活转化路径,驱动销售增长,成为每个电商企业当下最关注的核心问题,为此,国内著名的邮件营销服务商U-Mail将从邮件营销角度,为大家分析双十一期间,如何利用邮件营销获取流量,下面详细介绍“双十一”EDM邮件营销方案策略。  

  对用户邮箱地址进行分类

  商家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获取用户邮箱地址比如会员资料、有奖调查、网站注册、资源交换等等,但是这些渠道获取的邮箱地址客户类型比较复杂,不利于邮件营销活动的开展,所以要想真正做好邮件营销,细分邮箱地址至关重要。可以根据用户活跃度、地区、年龄等进行分类。然后对不同类型的用户进行个性化邮件营销,这样才能在双十一购物节中得到最佳的邮件营销效果。

  合理的邮件内容排版

  在这个效率至上的时代,简单明了、大方美观、图文并茂、重点突出的邮件内容,才能够在短时间内吸引用户注意力。所以我们在邮件内容设计上也最好多样化,重点突出,优惠信息、品牌形象、服务质量、功能效果等方面的介绍,让客户更加全面的了解我们的产品。

  合适的邮件发送时机

  邮件发送时机直接决定了邮件营销的有效性,太早了客户很容易就遗忘,太晚的话就赶不上这次双十一盛会了。所以我们建议把邮件发送时间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双十一活动前7-10天。这个阶段主要是对产品进行促销预热,配合其他推广渠道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

  第二阶段:双十一活动前3-5天。这个阶段是针对活跃客户再次进行双十一优惠活动预告,并提醒用户提前加入购物车、收藏宝贝,领取优惠券等。

  第三阶段:双十一活动前1-2天,以限量预售、优惠券抢购、关注有礼等策划邮件模板,对于全部用户再进行一次邮件营销!

  以上三个阶段是双十一邮件营销的最佳时机,U-Mail邮件营销平台建议邮件模板尽可能做到多主题多风格,并且U-Mail邮件营销平台在邮件模板库更新了大量邮件主题模板,可以满足商家各种邮件模板的需求。

  选择专业邮件发送工具

  目前市面上不管是邮件群发软件还是邮件群发平台,产品众多,价格参差不齐,效果也相差甚远。如果只是一味的追求低价格,没有选择专业的邮件发送平台,那么我们发送的邮件就无法准确的送达到用户邮箱,就会导致这次双十一邮件营销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U-Mail邮件营销平台是国内著名的邮件营销服务提供商之一。目前已累计为数十万家企业提供邮件营销服务,U-Mail邮件营销平台采用IP轮巡发送机制,即由多个IP轮换发送邮件,避免单个IP发送邮件过多而被ISP拦截,确保邮件发送的成功率。无需自己更换IP和发件箱,操作更简单。并且U-Mail邮件营销平台还支持个性化设置,可使用多个邮件模板,编辑多个邮件主题,降低邮件的相似度,一次可群发百万封以上。达到最优的投递效果,具有人工投递难以比拟的优势。

  您的很多同行都已经开始通过EDM邮件营销备战双十一,抢占新商机了。快来申请免费试用U-Mail邮件营销平台

  温馨提示:我司不发贷款,股票,兼职,代开发票等等业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