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投

作业帮成立广州子公司 李彦宏为实际控制人

2020-09-08 23:05:07      TechWeb   


  9月8日消息,据企查查信息显示,百度旗下小船出海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即“作业帮”),在广州成立全资子公司,即小船出海教育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技术推广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文化艺术咨询服务;广告业等,法定代表人为苏静,实际控制人为李彦宏。  

1

  公开信息显示,作业帮旗下产品总日活用户超5000万,月活用户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超8亿。截至目前,作业帮共完成7轮融资。今年6月29日,作业帮完成最新一轮E轮7.5亿美元融资。

  事实上,作业帮和百度关系密切。

  资料显示,作业帮创始人兼CEO侯建彬,于2004年加入百度,并于2012年出任百度知识搜索体系负责人,负责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等知识体系的全线业务。2014年初,时任百度知识搜索负责人的侯建彬孵化出作业帮项目。作为百度“航母计划”重点项目,2015年9月作业帮独立分拆,侯建彬出任公司CEO。2016年作业帮就获得了百度投资部的A+轮投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