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马斯克拒绝疫苗:家人也不会打 新冠病毒没威胁

2020-09-30 21:22:30 来源:快科技

  新冠病毒在全球已经感染了3300多万人了,未来能够控制住传播就得靠疫苗了,这也是各国目前都在争夺的重要资源。对“钢铁侠“马斯克来说,意外的是他竟然拒绝疫苗,而且明确全家人都不会打。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自己以及家人都不会去主打新冠病毒疫苗,而他拒绝的理由也非常简单,认为这种病毒对自己和孩子们都不会构成威胁。

  作为创立了特斯拉、SpaceX这种高科技企业的创始人来说,马斯克的智商绝对超过一般人,但在疫苗上他的态度应该说是超出常识的,对病毒的威胁毫不在意,这多少都有点出乎意料。

  在美国,虽然美国官方一直在重金预定了德国、美国等公司的新冠病毒疫苗,并准备大力推广,但是美国反疫苗的势力可不小,民调显示有三分之一美国人不愿接种新冠疫苗。

  在美国,有不少组织是专门推动人们拒绝疫苗接种的,还有专业的医生、研究人员发文指责疫苗有害,甚至不乏有疫苗阴谋论者。

  比如,比尔盖茨多年来推动疫苗研发就被这些人指责,认为他在研究毁灭人类的技术,听上去不可思议,但反疫苗的势力就是这么庞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