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点燃DeFi挖矿下半场,OKEx质押挖矿三期MixTrust(MXT)重磅来袭

2020-09-24 17:19:14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DeFi经济的下半场在哪里?

  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很多人对这个问题有了答案。由CeFi交易平台深度参与的质押挖矿模式,为整个币圈带来了新一轮的巨大流量。包括OKEx、火币、币安在内相继开启质押挖矿,也让传统由单个项目方信用背书的质押挖矿,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9月24日,OKEx官方宣布OKEx Jumpstart质押挖矿第三期项目MixTrust(MXT)正式开启挖矿。这种由大平台背书保证本金的模式,持续引发众多用户的参与热潮,据其官网数据显示,截至发稿前参与OKEx Jumpstart的用户质押OKB总量已超过6300万枚。  

  01 三期挖矿项目MixTrust(MXT)重磅上线

  市场热度往往来自于大平台与优质项目的共同背书。据OKEx官方消息显示,本次的挖矿标的是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合成资产发行协议MixTrust(MXT)。那么这个MixTrust(MXT)究竟有哪些被市场认可的潜力呢?

  MixTrust系统将DeFi和跨链协作融合在一起,为市场交易创建了一个有效的运作机制,是其被市场高度关注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官方资料显示,MixTrust可以为合成资产提供了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平台,包括支持无缝资产合成,去中心化的跨链交易和跨链抵押贷款等。目前在MXT产品生态中,用户可以用合成资产进行流动性挖矿获得收益。

  简而言之,MixTrust可以说是一个成熟而复杂的项目。

  其结合了去中心化金融生态系统的多个方面,创建了一个更好的DeFi生态系统。而开放、分布式、分散、集成正是MixTrust作为一个平台的系统基石,可以面向全球用户提供免费进行合成资产或合成器的交易服务。

  据了解,在MixTrust的DeFi生态体系内部,可以支持不同金融领域参与者与区块链开发者完成不同业务体系的开发协助,同时提供不同分布式金融场景的开放基础模块,满足不同的金融场景业务需求。

  而其代币MXT则发挥了有效的协同作用,可以支持其平台上的所有合成资产。  

  用户可以根据MXT创建合成器或合成资产,且能够实现资产之间的迅速切换。据了解,NULS将是首个基于MXT协议发布跨链DeFi平台的公链。目前NULS网络已经支持异构跨链功能,NULS、NRC20、异构跨链资产、NVT及NULS其他平行链资产跨链到ETH网络以及跨链转回。MXT将会支持NULS在MixTrust中创建合成资产。

  据公开资料显示,MXT的发行总量10,000,000,000枚,本次在OKEx Jumpstart平台的挖矿价格为0.002美金。

  02 市场热度居高不下的OKExJumpstart

  随着MixTrust(MXT)上线OKEx Jumpstart,可以说再次点燃了用户参与质押挖矿的热潮。截至目前,OKEx Jumpstart的OKB总质押量已经达到了1.44亿枚,占到了OKB流通量的50%以上。  

  在业内看来,这在很大程度上源自于OKExJumpstart前期项目的良好表现,给了市场以绝大的信心。

  据官方数据显示,OKEx Jumpstart首期挖矿项目ZYRO开盘涨幅达到了650%,而二期项目RIO更是以1807.5%的开盘涨幅创下新的记录。  

  其中,二期项目RIO挖矿价格0.4USDT,开盘价7.23 USDT,开盘涨幅高达1807.5%,市场价格最高触达8.88 USDT。

  而另一方面,OKExJumpstart前两期项目的挖矿年化收益率也达到了业内领先的水平。

  相关数据显示,首期项目ZYRO的挖矿年化收益高达46.78%,二期项目RIO的挖矿年化收益更是达到162%。  

  在前两期项目的良好市场表现下,此次MixTrust(MXT)上线OKEx Jumpstart质押挖矿,可以说被给予了“厚望”。而值得注意的是,OKB作为质押标的受此利好影响,近期的市场价格也在持续增长。

  而对于很多用户而言,除了质押挖矿和参与市场交易的收益之外,未来赎回的OKB也是极为可观的收益。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优化参与体验,此次OKExJumpstart质押挖矿规则还进行了新的优化与调整。新增了质押挖矿开放时间,用户在9月24日14:00-18:00期间须完成OKB质押,在质押开放期外不可再质押。  

  而随着三期质押挖矿项目的持续进行,也让市场看到OKEx创新性地将平台币质押与DeFi代币打新结合的生命力。不仅给平台币的持有者带来了更多的福利,也让更多主流市场的用户,以低门槛、低成本的参与DeFi优质项目投资。这种“保本金”的方式,进一步活跃了加密市场,兼顾到了大多数投资者的利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