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智能手表哪个好用?OPPO Watch,能打电话,也是你的“私人助理”

2020-09-03 14:08:36      西盟科技资讯   


  说到智能可穿戴设备,大家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智能手表了,然而目前市面上各种各样的产品,到底智能手表哪个好用?哪一款才是你的“菜”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智能手表的“圈内新贵”——OPPO Watch。

  从2012年Pebble推出第一款现代智能手表,开启智能手表新时代开始,到现在技术飞跃各种智能手表层出不穷,手表已经不仅仅只承担着看时间的作用了。而对于OPPO Watch来说,除了看时间、查运动数据,用手表打电话,也已经成为现实。

  

  与市面上的其他智能手表相比,OPPO Watch最大的加分项就是支持eSIM卡,既实现能独立上网,也能独立通信,即使没带手机在身边,也能让你不错过任何一则重要通话,一条重要信息。再加上基于Android的ColorOS Watch系统,能在手表上下载微信、QQ、支付宝等APP,不仅能随时随地查看、回复消息,还能充当公交卡、门禁卡,甚至能直接用手表扫码付款。此外在软件应用上,OPPO Watch除了支持诸如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经期管理、久坐提醒、呼吸减压等健康管理功能,还拥有体能跑步、户外健走、户外骑行、游泳等多种运动模式,完完全全成为你的“私人助理”。

  

  手表在社会生活中很早就承担起了一个人的潮流与品位属性,很显然,OPPO已经看到了这一点,在“装饰属性”方面下足了功夫。事实证明,一块顶级双曲面屏幕,不仅可以带来旗舰手机的外观与体验的大幅提升,在智能手表类产品上也同样适用。

  在外观设计上,OPPO Watch别出心裁地引入了3D双曲面柔性屏,在给用户带来圆润手感和超越现实视觉张力的同时,还带来了72.76%的超高屏占比,实现了广阔的全视野效果,相比一般手表屏幕也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同时,OPPO Watch还准备了比较丰富的表盘。无论是追求多功能,还是走极简,或者高颜值路线,都能找到“你的菜”。

  

  当然,智能手表始终绕不开的一个问题就是——续航怎么样?

  说到续航,先来了解下配置,OPPO Watc采用的是高通骁龙2500处理器,以及Apollo 3处理器,前者功能在手表中来说属于十分丰富强大,后者低功耗,这样在智能模式下,可以实现40小时续航,在长续航模式下,可以用21天。而在充电方面,这款手表同样支持闪充,是专门研发的Watch VOOC技术,充电更快。

  智能手表哪个好用?总体来说,OPPO Watch不仅颜值惊艳,各方面功能表现都非常不错,目前基本已经能满足我们日常所需。相信未来OPPO Watch的应用软件在不断的迭代更新下,将带给我们更加丰富的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