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Win10专业版无法激活怎么办?这样操作可再次激活

2018-12-21 18:16:02      互联网   


  Windows 10一直问题不断,比如刚刚在全球出现的无法激活问题。

  Win10几乎涵盖全版本,包括v1809、v1803等不能激活的问题,微软已经公开回应,在日本、韩国、美国等诸多国家和地区出现无法激活情况,是由于微软激活服务器问题导致的。

  目前这个问题已经解决,公司激活服务器上遇到的错误已经消除。现在问题就来了,这个Bug后,如何再次激活Windows 10呢?微软给出的办法是:从“开始”菜单中打开“设置”页面,然后在“设置”应用中,导航到“更新和安全”>“激活”,然后单击“疑难解答”选项。

  经过上述步骤后,Windows将连接到服务器,重新验证许可证,而完成这所有的工作后,Windows 10设备将重新激活。

  一般来说,即便你没有手动点击故障排除链接,一切也都会在几个小时内恢复正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