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资讯

艺星品牌周年庆丨Yestar艺星荣获2020中国企业信用论坛双料大奖

2020-10-19 14:19:10      头条新闻网   


  2020艺星品牌15周年庆,你,让世界更美!10月17日,2020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六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500多位企业家和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论坛。Yestar艺星作为诚信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并凭借其优秀诚信的品牌形象、超高的用户口碑和行业美誉度,一举荣获“中国诚信建设百强企业”、“信用中国·行业十大诚信品牌”两项大奖!

  据了解,2020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是由经济日报集团《经济》杂志社、人民日报《新闻战线》杂志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重量级单位联合举办,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等几十家主流媒体和门户网站联合播报,并受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部、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大力支持!其权威性和影响力备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此次艺星在大会斩获“诚信”双奖,无疑是外界对艺星的充分肯定。  

  Yestar艺星自成立以来,深耕医美15年,打造了19城23院的医美连锁版图,并始终恪守医疗本质,致力于以高品质医疗服务与诚信合规的经营理念,帮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及声誉,此次获奖也属实至名归。

  作为国内高端医美代表性品牌,Yestar艺星从品质、诚信源头出发,建立了规范严苛的医疗质量管理制度,制定了向国际化标准看齐的医美服务流程,严格选聘专业优秀人才,合法、合规开展相关医疗美容服务。艺星始终坚守品质与诚信,不仅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和众多星粉的信赖,更是此次大会评审通过载誉而归的重要原因。

  美丽坚守,匠心传承;青春相伴,美力相连!Yestar艺星始终坚持品质医美的品牌初衷,致力于专业医护力量的铸造,帮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艺星品牌15周年,中国院长•中国美丽,你,让世界更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