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新同方投资蝉联第四届海外基金金牛奖

2020-10-15 15:09:05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微信图片_20201015114803.png

  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四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中,新同方投资再次荣获“海外对冲基金金牛奖”,新同方旗下的主力产品——ARGO 海外对冲基金(以下简称ARGO),自2017年度过建仓期后,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海外对冲基金金牛奖。

  海外基金金牛奖秉持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评选体系兼顾收益率的同时又能较好考察业绩持续性,主要表彰能为投资者长期获取绝对回报、同时控制下行风险的优秀对冲基金,已成为业界公认的至高荣誉。

  据悉,自新同方投资重心移至海外后,旗下主力产品 ARGO依照“好人、好生意、好价格”的选股模式,凭借“看的早、看得深、看得远”的研究方法,由三因子策略模型为组合保驾护航,严守多年打磨的风控体系,已经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201015114809.png

新同方创始人及CIO刘迅出席盛典并领奖

3.jpg

新同方投资所获第四届(左)和第三届(右)金牛奖奖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