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双十一想要如何选购无线蓝牙耳机200以内最强耳机!

2020-10-15 09:23:27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现在大部分的人无论是工作之余还是运动都喜欢听音乐放松一下,所以对耳机的需求和要求都越来越高,各大厂商也是看准了商机。自从苹果取消了3.5mm的耳机插孔,并推出AirPods之后,各大手机商都跟风而动,一下子就大大推动了蓝牙耳机 的发展进程。国外大牌自然是好的,颜值高,性能强,但是价格也很漂亮,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国内口碑性能都非常好的蓝牙耳机给大家!

  一、Nank南卡lite半入耳蓝牙耳机

  建议价格:249元  

  Nank南卡蓝牙耳机的配置在同价位是顶尖的了,Nank南卡lite搭载技术更复杂、成本更高的高通芯片,以及13mm超大动圈单元,再加上独家SR密封圈工艺、腔体减振技术,较上代产品,整体声音还原度提升60%!还特地建立高标准的声学实验室,聘请加大拿多伦多音乐人William Arnaldo携手20位欧美调音师历时两年,经过600多天的反复调教,音质不输大牌耳机,完全可以媲美千元耳机的效果!

  Nank南卡蓝牙耳机性能极其强悍,即使隔多堵墙、干扰强的地方,也可以保证蓝牙的稳定性,达到低游戏延迟,音画同步的效果。刚推出时,Nank南卡就发起蓝牙耳机稳定性的挑战,评测耳机在封闭房间、强干扰状态、20米远距离等情况下进行暴力测试,用事实证明,Nank南卡lite蓝牙耳机性能的强悍!这是由于Nank南卡采用双主机+高通芯片+NANK低延迟模式。在硬件上,采用陶瓷天线,摒弃业内大部分厂家选用的FPC天线方案,进一步提升射频性能,更远更稳定,并且Nank南卡lite拥有独立芯片和完整电路,两边都是主耳机,搭配闪连技术,单双耳模式无缝连接,再加上南卡游戏低延迟模式,在蓝牙性能上进行过多次研发和迭代,拥有独创分体式深度蓝牙功耗优化技术,提升了稳定性与续航25%,使得蓝牙传输速度更快,目前这技术在耳机业内不到5家拥有同级别技术,由此可得Nank南卡研发实力可见一斑!

  二、JVC HA-A10T 真无线蓝牙耳机

  价格建议:398元  

  JVC真无线蓝牙立体声耳机HA-A10T,属于JVC最新款蓝牙耳机,性价比最高哦,年货节入手价只需398元。耳机属于烟熏流行色,可佩度比较高。与众不同的功能配置,精细到每个细节,采用蓝牙5.0,90多年JVC不断研发给您天籁的音质体验。加上高磁力钕磁铁单元,能够实现强劲清晰的声音,舒适记忆棉耳塞,更贴合更降噪,更加舒适。放心佩戴,出街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三、飞利浦TAUN102S蓝牙耳机

  价格建议:329元  

  机身方面,UT102S延续了飞利浦一贯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耳机机身非常袖珍,单只重量只有3.7克,外形也十分圆润,就像两枚"胶囊"一样,不论捏在手里还是戴在耳朵上都很轻盈,几乎没有任何压迫感。更有趣的是,耳机的导管部分采用了椭圆形设计,这样不仅更加贴合人的耳道轮廓,舒适度更高,而且在隔音上也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四、华为FreeBuds悦享版无线蓝牙耳机

  价格建议:379元  

  华为FreeBuds悦享版确实很轻盈,单个耳机只有5.5g,耳机充电盒造型也十分小巧雅致,仿佛一颗圆润的鹅卵石,重量却比鹅卵石轻得多只有45.5g,即使是现在短裤+T恤的季节,也可以轻松放进口袋里随身携带。华为FreeBuds悦享版在续航部分也很出色,单次充电最长可达3小时通话/音乐播放时间,配合充电盒反复充电,最长可使用12小时,15分钟充电可带来最长90分钟的使用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