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和氏胃康汤是真的吗?效果怎么样?

2020-10-15 09:19:12 来源:互联网

  1:和氏胃康汤是真的吗?

  是真的,和氏祖先精于古法技艺,从《黄帝内经》、《道德经》、《易经》等圣典古籍中萃取精华,探寻相生相辅之法,融汇“天人合一、阴阳和合、内病外治”之精髓,将中药的药用价值和医易之道臻美结合,每一步都精心配伍,精炼至醇,去芜存菁,为汤药注入鲜活的能量,提升汤药祛病生机的绝佳功效,百年来,和氏传人始终恪守“仁心孝世”家训,坚持“精于珍稀药材,严于熬制之法”。选料、浸泡、提炼、升华,步步考究,内涵深蕴。

  和士秀以及弟子罗跃群大夫将“《胃康汤秘方》”治疗胃病的配方进行改良,发展成为了今天的“和氏胃康汤”。

云图片

  2:揭秘“和氏胃康汤”三步疗法,高效解决胃病问题!

  第一步:精心挑选了地道药材入药,这类药物不仅可以消除胃(食道)粘膜的炎症,还可以保护胃(食道)的粘膜。

  第二步:妙用调理脾胃药物,治疗目的:升清、降浊、强化脾胃生理功能,平复气机逆乱。

  第三步:运用合适的药物,很好的调理了脾胃的功能。解决临床治疗四大难题:攻克保护黏膜难关; 解决调理脾胃难题 ;加强脾胃防护能力 ;成功杜绝胃炎癌变。

云图片

  3:和氏胃康汤三大优势,胃炎、胃溃疡康复最后一站

  第一:消除炎症,保护黏膜 “和氏胃康汤”采用白芨;白茅根;白头翁;木香等入药,这类药物不仅可以消除胃(食道)粘膜的炎症,还可以保护胃(食道)的粘膜。

  第二:改善消化道,调理神经功能 “和氏胃康汤”妙用丁香;桂皮;菜菔子;地榆等药物,因为这类药物具有较强改善消化道内环境,促进有益菌生长,调节神经肌肉的功能,同时可有效改善和消除,胃脘胀痛,食欲不佳,打嗝,气往上行,泛酸,烧灼感,噪杂感等症。

  第三:诸药并用,增强黏膜抗病力 诸药合用共同起到健脾和胃,温肾助阳,清瘀化腐,调整胃肠功能,消除粘膜炎症,保护粘膜,增强粘膜抗病能力的作用。

云图片

  4:和氏胃康汤配方、工艺、制作流程:

  为弘扬传统中医文化,树立知识产权意识,和氏胃康汤于2017年申请了发明专利,本发明涉及一种药物,是一种用于治疗胃肠道疾病的药物。由以下重量份的原材料制成:白芨25 ~ 40;白茅根30 ~ 50;白头翁20 ~ 30;木香60 ~90;丁香10 ~ 20;桂皮10 ~ 20;菜菔子30 ~ 50;地榆50~ 80。制备方法包括1)用乙醇对配方药物进行提取;2)将步骤1)提取剩下的药渣进行水提;3)将步骤1)和步骤2)中所述的两种提取液加热进行浓缩混合后提取上清液;4)进行有机物矫味和防腐,制得本发明药物。本发明与已有治疗胃病的药物比较,具有疗效确切、见效快、治疗范围广、无毒副作用的优点。本产品不含酒精,适合大多数胃肠病患者使用,由于配方是纯中药,其中绝大多数是药食用品种,使用安全。

云图片

  5:和氏胃康汤治疗效果:针对急慢性肠胃炎、幽门螺杆菌、肠化生有确切效果

  【饮用3~7天】胃痛、闷胀、反酸、烧心、嗳气、呕吐等症状减轻;

  【饮用15~25天】胃胀、痛感基本消失,不再反酸水,胃口明显增加,症状轻微患者此时已经康复;

  【饮用30天】慢性胃炎、胃溃疡、肠炎30天左右可以康复,饮食正常,脸色红润,手脚心热;

  【饮用60天】重度萎缩性胃炎患者一般两个月左右可以康复。

云图片

  6:和氏胃康汤饮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饮用方法:口服,2次/日(25~30ml每次,赠送量杯,饭前或者饭后至少10分钟饮用,早晚各一次)

云图片

  注意事项:

  1、勿用热水和胃汤掺杂在一起饮用;

  2、饮用之前需要加热,不要直接喝凉的,可以用热水温一下盛有胃汤的量杯,相当于间接加热胃汤了;

  3、忌食辛、辣、凉、刺激性、过甜、过酸和不易消化的食物,酒类、绿豆、韭菜、白萝卜、鲜枣、猕猴桃、山楂要忌食,平时饮食以清淡为主,保持良好作息,不要熬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