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网传威马EX5电动车发生起火自燃 整车被烧成铁壳

2020-10-12 19:31:15 来源:快科技

  夏天还没有完全过去,电动车也仍处于自燃高发期。而且即使没有充电或者正在行驶,电动车同样会自燃起火。

  日前,有网友曝料显示,福建一辆威马EX5电动车,在路边发生了自燃起火事件。

  涉事车辆疑似是当地的出租车,车身大面积过火,整车被严重损毁,暂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网传威马EX5电动车发生起火自燃 整车被烧成铁壳

  据悉,事故发生在10月5日清晨,车辆处于停放状态,没有进行任何充电操作。从现场照片来看,车辆的起火点位于车身尾部,并且火焰较为凶猛,喷射而出。

  由于火势发展的极快,车身的其它部位,也迅速被大火覆盖。等到消防部门赶到后,车身已经被完全烧毁,大火扑灭之后,车辆被烧成了一个铁壳,整车成报废状态。

  目前事故原因还不得而知,相关部门、涉事车主等方面也并未公布事故最新进展。对此,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

  据悉,当前市场在售的威马EX5车型,有400公里、475公里、520公里三种续航里程,采用三元锂电池动力电池组,容量最高为69kWh,在售车型的补贴后售价为14.68-19.88万元。  

网传威马EX5电动车发生起火自燃 整车被烧成铁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