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诺基亚7.3 5G外观曝光,有望在11月发布

2020-10-12 09:53:30 来源:IT之家

  外媒NokiaPowerUser今日放出了诺基亚7.35G的外观渲染图,采用左上角打孔设计,后置圆形三摄,后置指纹识别方案。  

▲图源NokiaPowerUser,下同

  IT之家了解到,此次曝出的渲染图与此前的渲染图配色似乎存在一定差异,但主要布局和细节部分还是相同的。

  外媒称其消息来源表示,HMD Global计划在11月举办一场大型发布会,因此预计诺基亚9.3 PureView和诺基亚7.3 5G将在11月正式公布。  

  据目前已有爆料信息,诺基亚7.3 5G将搭载高通骁龙690平台,拥有4/6/8 GB 的运存,提供64/128 GB 机身存储,采用6.3英寸FHD+ 分辨率90Hz 刷新率的打孔屏,后置48/64 MP +12MP 超广角 + 2MP 景深 + 2MP 微距镜头,前置24MP 镜头,预测售价为399欧元(约合3157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