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RTX 30崩溃翻车:微星、索泰发布官方声明

2020-09-30 21:20:45 来源:快科技

  RTX 30系列最近曝出的崩溃退出问题引发广泛关注和争议,幸运的是NVIDIA最新发布的456.55版驱动已经完全修复,各大AIC厂商也纷纷发声,强调自己产品的稳定性,以及优化升级方案。

  今天,微星、索泰就各自发布了一份公开声明。

  微星表示,旗下的RTX 3080、RTX 3090 GAMING TRIO魔龙系列、VENTUS万图师系列都采用了SP-CAP、MLCC组成的混合电容方案(3080 5+10、3090 4+20),而且从第一批出货的产品就是如此,包括评测样卡同样不例外,玩家可以放心选购和使用,也感谢玩家、媒体、厂商对此问题的关注。

  当然,强烈建议玩家升级到最新版驱动。

  同时,微星更新了产品图,可以清楚地看到电容配置:

  索泰除了推荐升级驱动,还强调所有显卡都会经过严格的测试、质量验证,确保产品性能和安全,大家可以继续放心选择索泰的RTX 30系列显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