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大智教育集团秉承创业精神,见证济南市“云创业”平台启动

2020-09-27 09:43:15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9月17日,济南市“云创业”平台暨济南创业服务联盟正式成立。大智教育集团作为与会企业,与诸多济南市知名企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云创业”平台的启动将形成政府、媒体、企业、高校、行业协会“五位一体”的创业聚合服务共同体,让创业者在较好的创业环境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实现快速发展。  

云图片

  启动“云创业”平台,成立济南市创业服务联盟,其初衷是针对初创企业在创业中所面临的问题,通过整合政策、技术、服务、人才、资金、信息等资源,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成为创业者奋进新时代的坚实后盾。同时树立创新创业的典型,搭建创业企业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打造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大智教育集团是一家拥有创业精神的企业,也正是在这种百折不挠、持续拼搏的精神激励下,大智教育走出了一条独有的民办教育创业之路,获得了长足发展。  

云图片

  创业精神是什么?哈佛大学商学院对其的定义是:“创业精神就是不以当前有限的资源为基础而求商机的精神。”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创业精神代表着一种突破资源限制,通过创新来创造机会、创造资源的行为。在大智教育创业初期,中国民办教育刚刚兴起,而在济南,虽有些辅导班,但大部分是“两头”的人在做,即退休教师和待业青年,职业化程度不高。大智教育集团创始人张维东在这种形势下,决心要创办一所高起点、专业化、能为家长和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的中高考辅导培训学校。创业初期举步维艰,初创团队在张维东的带领下共克时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每一步,最终打造了这个在山东省十几个地市拥有50余家分校的大智教育集团。  

云图片

  创业不仅仅是实现从零到一的突破,还要实现从一到多的发展。十九年风雨兼程,大智教育集团要求全体员工都要把自己定位成一个创业者,肩负起集团发展的重任,为民办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大智教育集团也会为济南市“云创业”平台中的初创企业提供各种创业资源和经验,使更多勇于开拓、敢冒风险、拥有创业激情的人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