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未来已来--超算大陆APP正式上线

2020-09-23 14:20:35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2020年9月22日,超算大陆APP正式上线公测,这是一款集IPFS云算力购买、数字钱包、数字经济资讯等功能为一体的全球去中心化算力资产管理及交易平台。  

  超算大陆作为Filecoin云算力挖矿行业标准引领者,聚焦于云算力挖矿分时租赁共享领域,为全球用户提供算力资产解决方案,已获得 SBI 日本软银集团风险投资,比特币中国集团的战略投资、是迄今为止Filecoin挖矿行业最受资本追捧的明星项目。超算大陆核心技术人员来自百度核心工程师队伍、中科院、北航航天所等。在算力生态搭建上,超算大陆通过合并Filecoin分布式存储领军企业北京金环公司科邦超算、蓝鲸平台、Filecombo实验室、Filwallet去中心化钱包等产品及技术团队,完成了初步的生态布局。

  超算大陆APP上线后将以服务用户为理念,专业化团队会为用户提供“7×24h”一键式代理服务,操作便捷、安全可靠。超算大陆app里的钱包功能支持包括BTC、ETH、USDT等主流矿币的管理,告别一币一钱包的时代,不仅最大程度地满足矿工的数字货币管理需求,同时也简化了提现的手续,二维码收款功能将误转账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让交易更加简约、安全,真正的让用户实现即买即挖、随时监控、轻松挖矿。

  算力资产就是未来资产,超算大陆作为算力资产的布道者,未来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云算力产品,让更多用户享受数字经济的红利,让人人都能轻松配置算力资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