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京东“手机尚学季”给你特权 小米10学生专享立减100元

2020-09-16 17:15:05      西盟科技资讯   


  随着现代社会消费水平的普遍提高,如今的大学生也不像以前的大学生因为条件受限比较“寒酸”,除了必要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大部分条件允许的家庭都会给孩子配备手机、电脑等,配齐至少要花费2-3万左右。因此,有不少媒体呼吁家长给孩子的“开学标配”要适当、适量。其实,家长们在给孩子买“开学标配”时,除了要根据家庭情况量力而行之外,也可选择在促销期间购买减轻负担。9月16日,京东“手机尚学季”促销活动正式上线,全场手机至高24期免息,全方位的满足每位大学生的需求。  

1.png

  此次京东“手机尚学季”活动聚集众多大牌,每天优惠不重样,Apple、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等大牌轮番上阵,满足不同品牌粉丝用户的购机需求。为更好的服务大学生群体,京东手机还重磅推出学生专项福利券,部分自营手机满880减60、满1880减120、满2880减180等等。此外,还有Apple、一加、三星、OPPO等品牌专属优惠券每天限量领取。  

2.png

  考虑到学生用户群体的购买能力,京东“手机尚学季”期间专门推出白条免息活动专区,购买vivo、小米、三星、OPPO等品牌指定畅销机型可享受24期、12期、6期、3期等不同周期的免息福利,让学生用户换购新机无压力,畅享新机新体验。  

3.png

  为保障大学生们的购机体验,9月20日当天,京东手机还专门推出“游戏巅峰盛典”游戏手机促销专场,黑鲨、红魔、拯救者、ROG等电竞游戏手机将集中亮相,为游戏爱好者带来前所有为的优惠和购机体验。

  从9月16日至24日期间,京东“手机尚学季”还推出每日甄选的主推爆款、新品,产品丰富、价格优惠,尝新更自在。此外,还有学生专享优惠专区,手机、配件等应有尽有,可谓是实力宠爱了。  

4.png

  不仅如此,在京东“手机尚学季”期间购买手机的消费者,还可享受5大“放心换”服务,包括30天无忧退、先用后付、1小时达、以旧换新和“30365”等品质服务,真正做到让大家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未来,京东将为学生们带来更具品质且更丰富的购机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