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915京东电器超级品类日冰点钜惠 全场至高享24期免息

2020-09-14 17:42:28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你这怀着孕,实在不方便去逛市场的。”林先生在电话里安抚着太太,由于新房交付已有一段时间,太太二胎临盆在即,想趁这个时间把家电家具都买了,但是林先生考虑她行动不便不同意出行。后来经同事介绍,林先生在915京东电器超级品类日期间直接选购了家用的电器产品,上午下单,下午就收到了,林先生连呼“给力、惊喜、太超值”!究竟915京东电器超级品类日魔力多大?看看就知道了!  

1.png

  大牌电器超值购 多重福利放肆买

  9月14日,作为915京东电器超级品类日高潮前的最后一波预热,优惠活力全开,不仅打出电器5折超值购,超值家电更有满300减30的双重福利。不少网友表示,如果把所有选购的电器分次下单岂不是能省下更多?没错!915京东电器超级品类日为消费者打造的就是超值优惠,同时还是超级大牌做保障,美的、海尔、格力、戴森、苹果等国内外大牌厂商均参与,品质上乘、质量过硬,此外,更有每天臻选的超级爆款和超级新品等你来选。  

2.png

  此外,电脑数码爆款装备领券可享5折优惠、超级好用的家电爆款真五折&价比双11、大牌手机至高24期免息等。金九银十乔迁之喜,915京东电器超级品类日一站式购齐品质所需!

  超值服务随心购 国庆节前最后一波抄底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915京东电器超级品类日活动期间,京东再次重磅打造“超级服务”,30天无忧退、以旧换新、1小时达、先用后付“四大护法”全程守护消费者权益,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安心买、无忧退。  

3.png

  京东电器依托全平台资源优势,开启金九电器狂欢购物季,联合国内外超一线电器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品牌“双一流”的大促体验。同时京东电器推出专属“超级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涵盖售前、售中、售后的超一流服务解决方案,解决用户选购痛点,把促消费行动践行到底。  

4.png

  业内人士指出,915京东电器超级品类日特指在价格上优惠力度直逼11.11,不仅在装修旺季为消费需求带来价格上的优惠突破口,更为接下来即将带来的11.11定下了初始基调,价格力度上或更优惠、服务或更全面。915京东电器超级品类日开拔在即,有购买电器需求的消费者一定不能错过国庆前的最后一波抄底机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