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灵媒The Medium》即将于秋季上架Steam

2020-08-26 17:10:54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灵媒》是新世代心理恐怖游戏,由 Bloober Team 开发再加上《寂静岭》系列闻名的作曲家山晃创作的游戏原声带,开发团队曾经的作品有《层层恐惧》《观察者》,相信《灵媒》一定又是一款深入人心的绝世佳作。

  游戏国区预售价格124元,原价138元。你将在游戏中扮演一个灵媒,前往一处废弃的共产主题时期的度假村,同时探索真实和精神两个世界,凭借通灵能力揭开度假村背后令人恐惧的秘密。

  在《灵媒》的精神世界会让游戏中现实里的阴暗面具象化,玩家可以面对这些罪恶找出一些秘密。游戏世界的灵感源自波兰画家Zdzisław Beksiski的画作。Beksiski是一位波兰超现实主义画家,以其独特的恐怖暗黑风格而享誉国际。

  作为一款次时代游戏,本身对于硬件方面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想要流畅运行游戏需要9代的i5以及1660Ti显卡以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