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小牛电动车的新品—小牛MQi2新国标旗舰款电动车

2020-08-21 20:12:25      天极网   


  后疫情时期人潮涌动?复工之后路况拥堵?城市的忙碌好像已经成了常态,成了中国城市的一大特色,而这样的“特色”也同样令无数上班族头疼。为了避免人群聚集、上班迟到,新国标电动车无疑成了都市人群的首选。说到新国标电动车,那就不得不提小牛电动车——这个穿梭在无数大街小巷的智能新国标电动车!

  

  那么小牛电动车到底优秀在哪里呢?今天我们就来“拆箱”小牛电动车的新品——小牛MQi2新国标旗舰款电动车,来看看他到底牛在哪!?

  

image.png

  既然说到了新国标电动车小牛,我们就一定要看看它最与众不同的地方。与绝大多数新国标电动车、电动摩托车不同,小牛电动车没有采用成本低,但充放电性能与寿命都略差的铅酸电池,而是使用了更为环保、充放电性能更优的锂电池。市面上采用铅酸电池的电动车产品,在经历600次充放电,正常频率使用三年后保有电量为10%,而小牛电动车采用的锂电池则可以将保有电量维持在70%左右。所以无论在充放电效率或使用寿命上,锂电池都优于铅酸电池。

  这样看来,即便小牛MQi2只是一辆电动自行车,却用着与高端新能源汽车同源的电池技术。小牛电动车在电池上的坚持虽然“小题大做”,但不得不承认,坚持使用锂电池是小牛电动车在新国标电动车中制胜的关键。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小牛MQi2的驾驶感受。

  首先,小牛MQi2的操作相当简便。只需要插钥匙解开龙头锁,按下启动键,再拨动一下右侧的Ready,拧下“油门”即可。其次小牛MQi2还有定速巡航的功能,通勤路上也更为舒适。再有,小牛MQi2非常安静。行驶时耳边只有风声、极轻的电机高频工作声音以及速度超过15Km/h后MQi2细微的警报声。虽然15Km/h警报设置稍微偏低,但小牛MQi2作为一辆可以上牌新国标电动车,安全同样也是重中之重。

  

  最后我们再来谈谈年轻人很关心的外形方面。小牛MQi2的车灯延续了小牛电动车一贯的“天使眼”设计,支持自动开关控制,同时也采用了汽车级别的厚壁导光技术。厚壁导光可以让LED光线更为均匀,换句话说,小牛MQi2的天使眼不仅更好看,而且均匀的光线也意味着小牛MQi2可以在亮度与能耗之间获得更好的平衡!

  

  这么多年来,小牛电动车也正在逐步登上新国标电动车的“王者”宝座。介绍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一定对小牛电动车和小牛MQi2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到底什么才是优秀的新国标电动车,我相信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我们也期待小牛电动车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