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降噪蓝牙耳机哪个好?千元内宝藏级别——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

2020-08-21 14:58:29      西盟科技资讯   


  在蓝牙耳机领域,蓝牙5.0技术日渐成熟,不管是音质还是传输,都有了不小的提升,越来越多厂商推出带有自家特色的TWS蓝牙耳机,其中搭载主动降噪功能的蓝牙耳机逐渐成为市场香饽饽。不管是哪种形态,主动降噪蓝牙耳机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但也随之带来了一个问题:降噪蓝牙耳机哪个好?对于普通上班族而言,千元内降噪效果最好的当属OPPO Enco W51。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除了工作,其他闲暇时间也基本被压榨得所剩无几。这个时候,伴随在通勤道路上的音乐就成了大家释放压力的途径,但噪音总是无处不在,让人无法静下心来聆听。其实想要隔绝噪音,一个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就能做到。

  首先,主动降噪是OPPO Enco W51最大的亮点也是卖点所在。其采用了目前行业比较流行的前馈+反馈的混合降噪方案,简单来讲,前馈降噪主要针对耳机外部的噪声来进行降噪,而反馈式降噪则是收集耳孔内的噪声再进行一轮降噪,从而来尽可能保证降噪的宽度和深度。目前市面上主流降噪耳机的降噪深度大都在30dB以内,而OPPO Enco W51已经突破了30dB的降噪深度,直接达到35dB,成为了目前千元内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中降噪深度最深的一款耳机。

  另外,针对包括通勤以及差旅等场景,OPPO Enco W5还做了专业降噪调校,同时借助其所搭载的那颗集成主动降噪、蓝牙低延时以及低功耗特性的全新架构高端双核数字降噪芯片,让耳机能够做出更为精准的实时运算来抵消环境噪音。而在音质表现上,OPPO Enco W51也没有为了降噪而牺牲音质,采用了系统级音质补偿算法,最大程度还原了降噪前的声音细节,同时搭载的双TPU复合石墨烯振膜喇叭,让声音反应更灵敏,高音更加富有穿透力,满足用户的对耳机音质要求。  

  其次,一款好的降噪蓝牙耳机,不仅要帮助我们听得清晰,也要聊得畅快。考虑到通勤过程中的通话降噪需求,OPPO Enco W51采用了很多高端产品上才会用到的三麦克风降噪方案,并且做了专门的算法优化以及防风噪导管设计,能够很大程度上降低行进过程风噪对通话质量的影响,对经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和很多同类产品一样,OPPO Enco W51也配备有一个专属充电舱,能够提升耳机续航时长。但特别的是,它是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真无线耳机,匹配了Qi无线充电协议,随手就能给耳机盒无线充。而除了平时充电更加方便之外,某些特殊情况下也可以利用支持反向充电功能的手机来为其补充电量,让电量随时在线。

  当然,除了以上提到的这些功能,其它诸如 IP54 防尘防水、佩戴检测、触控操作、语音操控、快速配对等功能OPPO Enco W51也都没有落下。降噪蓝牙耳机哪个好?作为OPPO的首款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从降噪能力到音质表现,OPPO Enco W51都足够令人满意,是千元内非常有竞争力的一款降噪蓝牙耳机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