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听歌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音质比较好的入耳式耳机推荐!

2020-08-18 15:14:24      西盟科技资讯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无线生活,因为它把那一根烦人的线去掉了,蓝牙耳机就是其中较为流行的一种,因无线蓝牙技术的快速发展,现在蓝牙耳机的需求量正在逐渐上升。而蓝牙耳机的品牌厂商上升速度更快,质量、价格更是参差不齐。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四款适合听歌的入耳式蓝牙耳机!

  推荐一:Nank南卡lite半入耳蓝牙耳机  

  Nank南卡lite耳机是2020年度销量黑马,除了音质能惊人之外,在舒适度、外观颜值上方面也是受到国内外追捧!让Nank南卡lite火速爆红,在Hifi圈、运动圈、数码圈、健身圈等都非常火爆,得到数百位极限运动、Hifi发烧友、健身大咖联名推荐,也斩获了不少业内大奖。

  Nank南卡蓝牙耳机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一个是性价比特别高,另外一个就是体验特别好!Nank南卡蓝牙耳机的配置、音质以及体验在蓝牙耳机中是数一数二的,这款主打高性价比的蓝牙耳机,采用难度、成本高出常规产线两倍的材料,而且采用更严苛的军工级标准,优中选优,只挑选其中80%的成品。在选料方面,Nank耳机的选材配料均来自国际大厂,例如高通蓝牙5.0芯片、定制13mm大动铁、双主机闪连技术、双麦克风ENC降噪技术以及摒弃业内大部分厂家选用的FPC天线方案采用陶瓷天线等,基本只出现在千元级高端耳机。而NANK南卡耳机本身售价却200元左右,性价比出奇的高,是千元内为数不多的高质量蓝牙耳机品牌。

  推荐二:魅族POP蓝牙耳机  

  魅族POP蓝牙耳机采用简单方圆盒设计,充电口放在充电盒底部。续航时间单次音乐播放可以达到8小时。至于音质方面,不说特别惊艳,但是调音风格很流行很耐听,不会让人产生长时间的疲劳感。

  推荐三:飞利浦SHB4385无线蓝牙耳机  

  最后推荐的这一款飞利浦SHB4385蓝牙耳机,它的主要受众群体是上班一族,适合在通勤高峰期或者开车时使用,单就外形而言,并不是十分受到年轻群体的喜爱,充满了一种商务的大气。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认识的很多学生党十分钟爱这种外形设计,对飞利浦这个品牌更是充满了好感,如果你预算有限,又想体验一下真无线耳机的快乐,不妨考虑下飞利浦SHB4385吧~

  推荐四:索尼 WF-H800 无线蓝牙耳机  

  WF-H800的外形设计也比较简洁和现代,配色都采用了比较好看的中位色,WF-H800目前有黑、蓝色、灰绿、红色、橘色,除了黑色是比较传统的颜色。

  WF-H800耳机充满电的情况下音乐播放时间最长约8小时,而且WF-H800有近距离传感器,可以检测耳机的佩戴状态,当摘下一个耳机时会智能暂停播放来节省电量。

  蓝牙是支持 Bluetooth 5.0版本传输协议,也内置了新的蓝牙控制芯片,也支持左、右耳同步,这对于耳机的使用体验带来的改变是很大的,首先是改善了过去蓝牙耳机容易有延迟的问题,第二左右耳可以单独使用,单只耳机使用也比较方便,很多人出门时常常戴一边耳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