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携全场景智能清洁机器人亮相2020国际清洁展,高仙实力圈粉

2020-08-14 18:21:41      西盟科技资讯   


  8月14日,有着“亚洲清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行业疫后第一展,本届CCE展范围覆盖清洁机械、清洁工具及零配件、清洁化学剂,卫生用品,室内环境净化设备,抗菌消毒设备和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等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的千余家优秀企业,可谓是行业全覆盖,应有尽有,盛况空前。展会充分发挥聚合行业上下游的强大平台优势,促进行业资源在此跨界交融,吸引了数十万观众前来观展。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得民众对物业保洁的智能化有着强烈的需求,尤其是科技防疫类全自动、高覆盖、可量化管理的清洁机器人产品备受关注。为此,记者专程前往出展主题为清洁技术、空气净化、物业管理、防疫防护的3H馆,了解当下行业最前沿的智能清洁产品。

  展会中记者看到,高仙、深兰、浩睿、天策、致义、博鹏、擎朗、吉叶等智能清洁设备及防疫消杀机器人的出现成为了本届CCE的最大亮点,为广大前来咨询的观众提供应用解决方案。

  在主办方的推荐下,记者来到代表着智能清洁领域高地的高仙机器人展台,这里人头攒动。其“无人清洁,‘净’在高仙”的自信与姿态,与全场景覆盖应用的6大产品线尤其惊艳,系列产品酷炫十足的演示着强大的作业能力,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咨询。  

(8.12日,人流不息的高仙机器人展台)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在本次高仙出展的产品中,有室内外通用的主打洗地、消毒、推尘功能的75机器人,有专用于室内洗地、消毒、推尘小巧灵活的50机器人,有室外油污清洗、消毒、推尘专用的75D,医疗级消毒、洗地室内专用的50A机器人,还有室内跨楼层功能的地毯、石材扫吸专家MINI,室外无人扫地车111,更有成熟应用于市政道路、园区景区的无人驾驶环卫车,此外具有抛光、晶面、翻新功能主打室内石材养护的60机器人,作为家族新成员引得众多采购商争相咨询。  

  8.12日下午,记者来到“慧眼看Show实景演示区”,看到高仙的清洁+广告机器人、无人扫地机器人、无人驾驶环卫车的精彩炫技更是引得观众夹道观摩,争相垂询。  

(左上:在清洁秀场,高仙50清洁机器人,正在一边清洁作业一边展示酷炫的移动广告功能,引来众人的镜头聚焦;左2:高仙室外扫地机演示作业;右图:无人驾驶环卫车灵活的避障能力、智能的垃圾倾倒功能令围观采购商叫好)

  13日下午,记者了解到,高仙还与CCE主办方联合举办了“物业高峰论坛和国际防疫论坛”。会上,高仙机器人CSO刘荣名先生表示:无论是农业、工业,还是服务业,对于靠人力重复劳动才能产生效益的产业,面临的最大困局是,人力成本居高不下,常常面对人力断层带来发展的缓滞。从农业时代演变以来的最有效的破局方式,便是实现自动化。当前,中国的房地产业处于存量时代,与之密切配套的物业服务行业应紧抓新基建利好,运用成熟的科技赋能方式,来释放更多的资源/人力/精力,投入多经创新带来更多营收增长点,是物业服务行业抓住变革机遇的有效方式。具有成熟应用能力的智能清洁机器人,无疑是物业企业提高有限人工劳动力创新的有效方案之一。而高仙,正担当着这场行业升级变革中重要帮手的角色与使命。  

(高仙机器人和CCE主办方联合举办的“物业高峰论坛和国际防疫论坛”,高仙机器人CSO刘荣名发表主题演讲)

  据了解,成立于2013年的高仙机器人,凭借其专业、可靠、聪明的产品优势和成熟的配套服务体系,已经在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为1000多行业头部客户,累计提供了1亿+公里的服务里程。场景覆盖包括:商业综合体、医院、工厂、物流仓储、景区、机场、产业园区、交通枢纽等。服务应用涵盖:清扫、洗地、消毒、尘推、地毯清洁、去油污、洁净抛光等7大功能。  

  本次展会,高仙机器人以其成熟的全场景应用能力秀出了“硬科技”的高水准,而与主办方合作高峰交流论坛,更是输出了文化“软实力”,充分展示了作为一家行业领头羊企业内外兼修的垂范表率,也获得了主办方授予的2020最佳清洁品牌奖金钻奖的荣誉奖项。接下来,高仙人将继续践行“不计成本,成就客户”的极致服务理念,带着荣誉与责任,在行业深耕,为产业提供技术与理念的赋能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