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资讯

医加摩对于亚健康问题有帮助吗?私人定制全方位机体能量补充疗法

2020-08-13 14:48:36      头条新闻网   


  很多人都希望通过吃点什么特别的东西,来提高一下自己的免疫力。以至于各种打着“提高免疫力”噱头的保健品层出不穷。

  但其实,并没有什么神奇的保健品,吃一下就可以“蹭”的一下提高免疫力。

  想要出好的免疫力,没那么玄乎,吃一些普通的食品就可以了。

  而具体怎么吃,则要讲究“一多二搭三简化”:

  一多:充足的蛋白质;

  二搭:荤素搭配、粗细搭配、干稀搭配;

  三简化:“烹调”简单化。

  饮食是人体拥有健康免疫力的重要保障,特别是在流行病、传染病暴发的时期,身体素质较差的更要主动加强免疫力,以此预防疾病。如果您没有时间管理自己的饮食以及运动的话,不妨来e+more医加摩尝试一下。医加摩有丰富经验的个性化方案医疗团队,致力于让您的健康时刻充满能量。

  【e+more医加摩丨私人定制全方位机体能量补充疗法】

  一、营养

  人体必要的多元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素和抗氧化剂的直接补充,在机体内产生相应作用,配布到组织内以激活细胞膜的吸收通道,促进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

  二、赋能·活化

  随着慢性损伤和衰老的进展,人体已经衰退到丧失自身修复的能力。唯有透过活化因子以血管为通路进入人体,直接融入组织细胞中,以最高效的方式进行器官功能的复活、赋能和活化,发挥人体的生理机能。

  三、个性化诊疗

  活化因子点滴跟化学药物完全不同,疗程设计并不单纯表现在剂量和投药方式上。“因人而异”的客制式个性化疗程和随访追踪方案,才是全方位机体能量补充疗法的灵活性和高效性所在。

  四、立体的适应症

  从健康美容方面的气色肤质改善到慢性心血管、代谢性疾病的治疗,全身上下任何会衰老的部位都能顾及,完善而全面的治疗体系。通过提高免疫力,提高精力、集中力,提升新陈代谢功能来预防和治疗诸如脑卒中、心梗、恶性肿瘤等重疾,满足现代人充能、抗衰、治病的立体化需求,重拾年轻态身体。  

  【e+more医加摩中医(综合)诊所】

  e+more医加摩中医(综合)诊所是香港高迅集团旗下医疗品牌之一,专注于预防医学,为众多顾客解决亚健康问题。

  引进国际先进技术,融合国内外医疗经验,创造出复合型医疗模式。

  秉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以高质量医疗服务大众。

  医加摩中医(综合)诊所将不再是过去有病治病的医疗方式,而是积极主动为顾客预防疾病的发生。

  我们强调未病先防的观念,延缓人体衰老,让顾客享受科技的进步,提高生活品质,为顾客的生命重新充满电。  

db5b4b9d-2f9b-411d-89ea-a349fd3c92fc(1)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