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精英齐聚 共创共赢” ——泰木谷核心精英研讨会圆满结束

2020-08-09 14:31:44      西盟科技资讯   


  人才是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第一核心要素,泰木谷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始终把“人才发展建设”贯穿到公司发展的整个过程中,于2020年7月29日,在集德才总部会议室顺利举办泰木谷核心精英研讨会,为公司员工成长提档加速,建设支撑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此次研讨会,主讲人泰木谷平台政策委秘书长余力博士说到:“企业需要人才,人才需要舞台,企业靠人才,赢得主动权;人才在企业提供的大舞台,施展才华,实现自身价值。”所以二者需要相互促进,协作,才能够实现共赢。  

图片1.jpg

  在人才培养成长过程中,泰木谷将不断创新举措,努力搭建施展能力的平台,全力帮助员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的,为平台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未来,泰木谷将继续携手优秀人才,以“共同构建文化软实力,以电商实体反哺社会”,作为公司战略发展布局。依托泰木谷平台优势,以中国传统文化为驱动力,积极参与扶贫工作、科技助农,担负社会责任,坚持以服务和造福社会为发展要求。一手抓文化建设,一手抓经济建设,以电商平台为载体构建去中心化生态,反哺每一个社会大家庭成员。一个文化实力与实体经济并重的理想生态正在成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