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SpaceX拟融资10亿美元,估值飙升至440亿美元

2020-07-30 21:49:42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马斯克创办的民营太空公司SpaceX,给整个火箭发射和太空行业带来了巨大的颠覆,尤其是实现了运载火箭的重复利用,大幅度降低了航天器发射的成本。利用近来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发射,SpaceX也正在继续扩张规模。据外媒最新消息,SpaceX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公司被估值为440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该公司正与投资机构讨论以每股270美元的价格筹集约10亿美元的资金。这些人士要求不透露姓名,因为谈判是私下进行的。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本轮谈判不太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投资协议条款可能会改变。

  SpaceX官方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马斯克于2002年创建了SpaceX,最终目标是让人类能够在其他星球上生活。

  这将是SpaceX公司的最新一轮融资。之前,根据美国媒体3月份报道称,SpaceX公司正在融资3亿美元,公司被估值为360亿美元,或每股股票买入价格为220美元。

  诞生至今,SpaceX的投资者包括美国科技投资大亨彼得·泰尔的创始人基金、谷歌、富达、贝利·吉福德和Valor股权合伙公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