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科技企业如何制定融资战略 硬科技大讲堂首场公开课开讲

2020-07-28 17:34:58      西盟科技资讯   


  “融资战略——是企业资金运作的原则纲领,是企业发展中资金规划蓝图;是企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  

  企业在恰当的时机进行融资,不仅会获得资本层面的增长,更可以得到产业、生态上的资源聚集。7月24日,由西安市科技局主办,莲湖区科技局、西安市硬科技产业发展服务中心、陕西聚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三十六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大程创新创业产业集团承办的 “2020年硬科技大讲堂”系列首期《硬科技之融资战略设计》线下公开课在大程创新空间(莲湖)路演厅开讲!

  本次公开课特邀南京魔豆工坊创业投资基金西北区投资总监、西安魔豆工坊信息技术CEO、西安魔豆工坊基金合伙人、西安投行人私董会发起人胡弘睿先生为本期分享嘉宾,围绕科技企业如何制定融资战略进行主题分享述,助推硬科技企业更好的借助资本力量进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

  赫典商贸有限公司、西安宙光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印科众创空间、陕西云康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创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君度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大讲堂,共同探讨硬科技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问题。

  胡弘睿结合企业融资的具体实例,基于现阶段的行业发展情况,围绕融资认知、战略设定、融资瓶颈等方面,为硬科技创业者详细剖析企业发展各个阶段的融资战略规划,同时与现场创业者围绕企业发展现状,精准解答融资问题。胡弘睿在分享中介绍到:企业的发展除了要掌握自己的核心专业技术,打磨好自己的产品外,对市场壁垒的搭建、资源的互补、生态体系的建立都应有所规划。不能等到企业资金链出现困难得时候才想起要融资,更不能奢望融资后就能解决一切问题,所以要根据自己企业所在的行业发展情况和企业发展阶段做好融资战略规划。

  主题分享结束后,胡弘睿与现场创业者就企业融资问题进一步进行了的沟通和交流,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本次分享干货满满,为自己企业后续的融资提供了理论指导,非常期待后续的“2020年硬科技大讲堂”系列主题演讲。  

  据悉,本次2020“硬科技大讲堂”系列活动共推出4场主题课堂,特邀知名嘉宾导师助阵为硬科技企业做专业主题分享和问题解读,各位硬科技创业者可根据活动信息详情到现场共同交流探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