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歌曼丽六周年庆宠粉来袭,千万豪“礼”送不停

2020-07-28 11:10:05      西盟科技资讯   


  时间过得飞快,随着今年的第一片落叶飘下,歌曼丽也即将迎来属于它的六周岁生庆。2020年的奇幻开局,也让这一次的庆典多了许多值得感恩的故事,为了回馈那些努力、拼搏、感动,迎接新的阶段新的开始,歌曼丽将于8月3日—8月17日(24:00)举办“一「脂」值千金”活动,三重好礼,狂撒千万福利敬谢新老顾客不离久伴。

  2020年的疫情冻结时间,形成了经济严冬。歌曼丽在漫长的蛰伏中蓄力,总部特邀王牌代理,从预判市场到员工管理,全面传授经营之道;更有金牌大状从专业角度解读劳动用工法律……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止。

  2月20号歌曼丽正式复工,5月召开歌曼丽2020“调之以理,瘦之有道”产品升级发布会,首发新版草本调理粉,产品迭代的背后是博士研发团队的再突破,歌曼丽在变革中步入新时代,也就此成为体重管理行业的标杆。这段时期,众多有前瞻目光的有识之士,纷纷选择以代理、加盟的形式加入歌曼丽,实现人生价值……开了挂的歌曼丽,在经济倒退的大势下,逆势发展!在佳绩背后彰显的是强大的品牌实力!

  六年前歌曼丽诞生于苏州,怀抱着“成为中国体重管理荣誉新典范”的目标,一路披荆斩棘闯过了2100多个日夜,至今歌曼丽已布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落子超3000家门店,创造20000+就业岗位,这一连串的数字,不仅成就了歌曼丽,也实现了许多创业者成功创业的梦想!

  大健康行业的崛起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歌曼丽就是这必然中的领军者。战胜了经济寒流的歌曼丽,在未来势必会再创造更多巅峰,以及更多可能性。

  喜逢歌曼丽六周年庆典,为回馈歌粉们的一路陪伴与支持,歌曼丽斥资千万筹备“一「脂」值千金”大型活动,正装护肤品、大额满减、免费优惠券,只等你来参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