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

懂投资更懂生活的人 来华融时代投资理财

2020-06-22 14:30:22      头条新闻网   


  生活是什么,你现在的生活是怎样的,你又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一般来说,财富往往对一个人的生活质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富裕的人往往生活得更好,你也不用钻牛角尖说没钱也快乐,没钱你快乐啥,傻乐吗?有人说,我也知道怎么去享受呀,我也知道别墅里面住得舒服,奔驰S级坐起来爽,可是钱真的很难赚呀!那么,你有好好思考怎样增加自己的财富吗?我看没有。现如今,市场给我创造了一个高效理财的机会,例如华融时代、有利网、小牛在线等。

  华融时代投资(深圳)有限公司 APP名称 华融时代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我们高度重视投资人利益的保护,对于融资项目的管理,严格恪守“线下360度审核”原则,严格监督合作金融机构对其推介项目进行完善的授信审核和管理,并通过有效的担保措施分散投资人风险。  

云图片

  华融时代为用户提供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基金等一系列金融产品,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华融时代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会计事务所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

  华融时代汇集来自银行、投资、信托、证券、保险和互联网等领域的精英;高学历员工比例高达75%;员工均拥有金融或互联网的从业经历;内部操盘团队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云图片

  华融时代的投资APP端,让您随时随地都能投资,同时,我们的精英团队设计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和理财产品,让您投资的体验非一般的爽!专业团队打造优质金融项目;专业风控和技术团队为资金保驾护航。

  我们的专业团队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广泛的市场触角,发掘债权信用最佳的高投资价值项目,通过网络平台向投资人发布。平台上发布的所有理财标的,每一款理财标的都将依据相关监管规定在主管机构备案,每一笔理财资金都必须通过专业第三方资金托管及划拨,除涉及受国家法律保护的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外;平台为保证客户提取存款自如,设有10亿银行储备金为每一位投资人保证每一分投资资金达到百分百安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