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精彩程度堪比港台豪门剧?京东618第17日多个榜单迎洗牌局

2020-06-17 14:31:01      西盟科技资讯   


  振奋人心的京东618狂欢明天即将登顶高潮,各大品牌仍热情满满,准备展开最后一搏。同时期,电脑数码竞速榜单上,国产品牌、国际品牌也大力追赶,进行终点前的冲刺!  

  

  今天的PC品牌竞速榜可谓精彩纷呈!各大品牌你追我赶,陷入冠军争夺战。其中,ThinkPad成为京东618高潮日之前的最大赢家,一家独占笔记本、轻薄本和高端轻薄本三榜榜首,刷新了PC品类竞争格局;联想则稳住台式机和一体机两榜冠军地位;游戏本品牌榜单上,戴尔从此前一直紧咬的TOP5,加速冲刺终于夺下冠军席位,雷神也继续稳住昨日夺得的游戏台式机TOP1之位,尽显黑马本色!  

  

  智能网络品类品牌销量榜也同样迎来大洗牌。国产品牌强势崛起,一举瓜分各大榜单冠军!其中华为摘得网络设备、高速路由器两榜桂冠,小米拿下智能摄像头、健康监测两榜冠军,华硕夺得Wi-Fi6路由器榜单TOP1,大疆也不甘示弱占据智能机器人榜首。而翻译机这一品类,则继续由科大讯飞持续引领起跑线!  

  

  而在影像娱乐品类品牌竞速榜中,各大品牌的激烈竞争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截止6月17日早10点,国产品牌大疆冲刺拿下摄影摄像品类、摄影配件两榜的冠军宝座,富士紧随其后,此前领跑的索尼则位列第三。然而在全画幅相机品类中,索尼则继续保持稳定优势,一举拿下榜单前四席,和尼康对半瓜分前九位。Vlog视频相机方面,富士一跃而上摘得榜单冠军。看这势头,是要在京东618高潮之日展开最后一击!  

  此外,耳机音箱品类之争的精彩程度也绝不亚于其他品类!国产品牌小米展开猛赶之势,在影音娱乐品类和耳机品类中,力压国际品牌索尼,摘得双榜桂冠,这既是耳机品牌之争,更是国产品牌与国际品牌的竞技!音箱品类,小度稳坐冠军之席,在618来临之际,紧紧攥住状元奖杯不放松!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京东618狂欢的高潮日了!各大品牌将拿出最新单品、最经典爆品、最刺激的优惠力度,蓄势在品牌竞速榜上展开最后的角逐!如今,最后一圈竞速的枪声已经打响,最终各大榜单之首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