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雷神游戏本618总裁直播带货 马东、金婧前来助力

2020-06-11 15:08:11      西盟科技资讯   


  一年一度的京东电脑数码618大佬直播来袭!6月11日,21:25-21:40期间雷神总经理李艳兵将驾到京东直播间,更有米未创始人CEO马东、金牌搞笑明星金靖撑腰,带来各式花样趣玩互动。精英明星Boss亲自卖货、爆款产品惊艳亮相、数不尽的大肆优惠放价,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惊喜多多的沉浸式购物体验,打造一场618潮流酷炫的云Party。  

b0fb3c21a9019c748119a7b2b69fb3f.jpg

  此次京东618总裁直播,雷神明星游戏本战机——911M野王、911MP伪装者2代、ML201电竞鼠标等明星口碑产品闪耀登场。雷神怎会错过这个为消费者送福利的大好机会,历史最低价、直播期间到当日24点购机再送雷神新款背包、鼠标限量前500个五折专享、22点开始第一个下单的免单...还有更多惊喜好礼在等着大家,"豪横"到极致,买到就是赚到!

    

image007.png

  除了此次京东618总裁直播,6月11日晚10点,还有ZEALER创始人&科技达人王自如将在雷神京东直播间继续给大家送福利,爆款低价抢雷神独家定制五代911绝地武士和KG5104机械键盘,期间还有神券好礼等多重福利。后续也还会有其他场直播,大家赶紧拿小本记下来,持续关注雷神近期的总裁直播活动,错过这些豪华福利就要等明年了!  

image009.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