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资讯

天之润投教你:有一定积蓄没有投资经验应该如何理财

2020-06-03 18:47:03      云掌财经   


  首先是对家庭资产作出合理规划

  检查当前家庭总收入和总支出,对自己家庭中的资产、负债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并对自身资产作出合理规划。  

云图片

  比如固定资产,像房子的升值空间还是比较大了,除自用外,其它的房子可以拿来出租,又比如高级轿车,是属于损耗型资产,日常养车费用一定要计算,之前在汽车论坛看过一位先生的汽车消耗,汽车价值40万,一年养车费用竟高达10万,很多车主可能没去算过这笔费用,那么是否可以考虑换一辆能耗小、成本低的经济型小轿车出行了。将不能产生利润的资产应尽快做相应的处理,等等。

  开源节流,增加攒钱能力。年轻时就要努力赚钱,努力提升自己,投资自己,增加个人收入,并且做到节流,将剩下来的资金用于投资或者保险,投资是为了让我们的资产升值,而保险则是对我们人生的保障,当我们年纪大了,我们只能依靠年轻时拼搏攒下的钱用于生存,就算是养老保险不也是我们年轻时交的不是。

  再者合理投资理财,学会钱生钱这件事  

云图片

  上海天之润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目标,坚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突出质量引领、创新驱动、绿色低碳,着力稳增长、优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 天之润投以“厚德、诚信、坚韧、思辨”为企业理念,汇聚了一批优秀的金融及业界精英。以“聚天下之富建设全国各地,集天下之财投资天下,打造顶尖的产业投融资平台”为己任,用创新、实干和高效的管理规范,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兼顾投资融资效率和平台收益,打造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平台矢志于把 天之润投建设成一流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天之润投的愿景是: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长期坚持不懈的奋斗,成为中国最受认可的资产管理品牌,发展成为中国最佳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和全球资产管理行业最优秀的中国有关资产的管理人之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