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V6 家居 520炼爱纪品牌盛典,代言人李现首次亮相福利送不停

2020-05-25 10:25:55      西盟科技资讯   


  2020年5月23日,由慕思集团旗下品牌V6 家居主办的 “V6 520炼爱纪超级品牌盛典”完美落幕,连续两天直播,诚意满满,惊喜不断。首日直播中,V6品牌首位代言人李现首次亮相,与粉丝共庆盛典,抽取锦“李”大奖 为粉丝兑“现”福利。  

  V6家居520炼爱纪 完美展“现”品牌形象

  此次V6家居 520炼爱纪超级品牌盛典在预热阶段就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预约。连续两天的活动过程中,V6 家居更是带来现场放价,以满满诚意回馈粉丝。

  作为一个年轻品牌,V6家居旨在设计和提供有颜值更舒适的家居产品,力求打造为现代年轻人缓解压力放松心情的家居生活空间。活动伊始,慕思集团 V6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刘斌先向大家介绍到,V6家居源自慕思集团,始终坚持打造有颜值、更舒适的时尚家居生活体验,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买到价优物美的产品。基于此V6家居将在2020年继续大力投入、勇往直前!

  此次的品牌盛典同时也是V6家居与品牌代言人的首次同台亮相,V6家居与“现男友”的携手是并不是一个巧合,2019年,李现在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成功塑造了韩言商这一经典角色,迎来了口碑与热度的双丰收,但是V6家居更看重的却是在韩言商背后,李现长达9年的汗水与努力,他认真敬业地诠释每一个角色,才收获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和赞誉。

  V6家居也是如此,厚积薄发,作为慕思旗下年轻的独立品牌,V6家居多年来专注于为自由个性的年轻人打造时尚、舒适、智慧的居家生活体验,不断改进提升产品设计和质量,V6家居希望带给每一个像李现一样不懈努力的年轻人更舒适的家居体验,打造出一种全场景睡眠产品,满足年轻人在卧室、客厅、办公、旅行等场景对睡眠的需求,随时随地想睡就睡,让家成为最温暖舒适的港湾和能量补给站,让追逐梦想的赤子更加勇往直前,成为更好的自己。

  V6家居 520炼爱纪 “粉蓝CP”V6家居品牌盛典李现惊艳亮相!  

  在粉丝们的热切期待中,实力派演员李现以一身简单帅气的粉色西装搭配白色运动鞋现身直播间。李现舒适、简约又具有活力和个性的穿搭,完美诠释了V6家居的品牌形象。

  作为中国女排的粉丝,李现表示在得知慕思是中国女排指定睡眠合作伙伴时,觉得自己能够与慕思旗下V6家居共同合作非常荣幸,同时也对V6的品牌实力表示肯定,很期待与V6家居的后续合作。 刘总也表示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V6家居与李现一起携手并进,强强联合,让合作更上一层楼。  

  在活动现场,李现表示自己在选择家居产品时,更偏向于选择简约又具有个性的风格,这正巧与V6家居的风格不谋而合,借此机会刘总也代表V6家居品牌,向李现送出了感恩床垫,感谢李现在众多家居品牌中选择V6家居,同时也感谢所有粉丝对李现以及对V6家居的厚爱与支持,希望V6的感恩床垫,可以帮助李现在忙碌的工作之后获得更好的休息。

  V6家居 520炼爱纪 V6家居携手李现 带你“现”场体验舒适家居  

  在布艺家居体验区,神秘浪漫的“夜巴黎”沙发舒软透气,如夜幕低垂的紫色外观带来神秘高贵的体验感,刘总介绍道:“夜巴黎,是我们今年新推出来的时尚新品,就像法国巴黎一样,给人无限的幻想和浪漫。”李现随性帅气的坐姿也充分展现出棉麻材质的“夜巴黎”舒适性,沙发作为客厅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舒适度非常重要。李现表示,自己喜欢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靠在沙发上打打游戏放松心情。

  而对于卧室风格的选择上,李现更喜欢简约沉稳的风格,诞生于2018年的海珀床架采用优雅知性的“蒂芙尼蓝”与成熟稳重的“宝蓝色”撞色搭配,优雅舒适的设计不仅让海珀床架获得了金弈创新设计奖(相当于电影界的奥斯卡),同时也隐含了年轻夫妻彼此需要互相成就的美好寓意。其搭配的舒适柔软超有弹性的布丁垫plus,也让李现赞不绝口,现场决定抽出五位幸运粉丝送出这款床垫,让粉丝一同感受V6家居布丁垫plus的舒适。  

  

  在随后的皮质家居体验区,李现在刘总的介绍下体验了攀登者床架和感恩床垫,并靠坐在床上仔细感受V6家居优质产品带来的舒适体验。在刘总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攀登者床架所展示的,是V6家居十年的奋斗历程,从2010年到现在,走过多变的十年岁月,步履不停奋斗不息,不断向上攀登的同时,也在不断地磨砺。

  V6家居是如此,李现也是如此,当主持人问李现:“你最满意自己的哪一个角色?”时,他表示是“下一个”,这正表明李现不满足于眼前所取得的成绩,不断追求更好的自己的态度,这也是他能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和认可的原因所在。所以不论是品牌还是追梦者,拥有勇攀高峰的信心和决心,再加上专注和努力,才能最终抵达梦想的顶峰。  

  参观完布艺客厅、布艺卧室、皮质客厅、皮质卧室四个产品体验区,四种颇具个性的舒适家居设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V6家居 520炼爱纪 抽取锦“李”大奖 为你兑“现”福利

  5月22日的V6 520炼爱纪超级品牌盛典在结尾部分,同样也是高潮部分,李现亲自为抽出五位幸运粉丝兑“现“福利,送出锦“李”大奖——李现亲笔签名的慕境记忆棉高低枕,这样舒适又贴心的礼物也让粉丝们惊喜不已。  

  经历了多轮红包雨、粉丝互动、产品介绍后,随着现场“放价”环节的结束,22日的活动暂告一段落。5月23日晚品牌盛典精彩继续,在这场活动中,V6家居继续为粉丝带来了大波福利与优惠产品,粉丝们热情不减,用实际行动表现了对V6家居品牌和产品的认可。

  截至5月23日,2020年V6家居 520炼爱纪超级品牌盛典完美落幕,连续两天的直播互动不仅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在线参与,直播间气氛热烈欢快,V6家居的明星产品也用品质收获了更多粉丝的喜爱!

  一直以来,V6家居主张打造个性化和舒适的家居生活空间,来帮助为梦想拼搏的年轻人持续充电。此次V6家居 520炼爱纪超级品牌盛典的直播活动,不仅通过代言人来把V6家居个性时尚的品牌调性深入更多的消费者心中,更是通过明星代言人的现场体验,全面地展示了V6家居产品的舒适性和实用性。让我们共同期待慕思旗下品牌V6家居携手实力派偶像李现继续前行,步履不停,初心不改,继续在健康家居产业深耕,为更多为了家庭和事业拼搏、奋斗的前行者们,提供舒适、健康、时尚有个性的品质家居生活新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