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购iQOO Neo3就有机会获赠Tiffany项链一条,让双心见证你对她的爱

2020-05-20 17:25:53      西盟科技资讯   


  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无数的情侣都会狂秀恩爱,让众多“单身狗”狠狠地吃了一把狗粮。而@苏宁易购 似乎也被节日的气氛感染了,扮演红娘拉了几对CP,其中手机品牌iQOO成功牵手了国际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Co. ,双方联手推出了“硬核实力见证爱的诞生”活动,给粉丝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5月19日到5月20日期间,每天早上10点开始,前十位在iQOO手机苏宁自营旗舰店成功购买iQOO Neo3夜幕黑12GB+128GB版本的顾客,即可获赠价值1250元的Tiffany&Co.:蒂芙尼925银经典款蓝色珐琅双心项链,先到先得。

  iQOO Neo3送男友,Tiffany双心项链送女友!

  这次苏宁易购推出的活动可以说是完美地”治好“了不少男生女生的选择困难症,毕竟iQOO Neo3和Tiffany项链的搭配简直无懈可击。如果是女生想要给男朋友送520礼物的话,可以购买性能强劲且游戏性能突出的iQOO Neo3,相信没有男生能够抵挡得住这款性能旗舰手机的魅力。而且如果手速够快的话,还能获赠一条造型时尚别致的Tiffany项链,作为礼物慰劳一下自己岂不美哉。  

说明: 说明: 图片

  如果是男生的话,只要下单手速够快就能够把Tiffany项链送到女朋友手上,以表自己的爱意。当然,直接将iQOO Neo3当作520礼物送给女朋友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群体的5G手机,iQOO Neo3的外观设计也十分时尚美观,绝对能够满足用户的审美需求。

说明: 说明: 图片

  iQOO Neo3生而为赢,强悍性能无惧挑战

  作为这次活动的主角之一,iQOO Neo3自然是拥有过“机”之处。以“生而为赢”作为产品slogan的iQOO Neo3具有无比强悍的性能,其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和UFS 3.1超快闪存等顶尖硬件,搭配144Hz竞速屏能在日常使用中带给用户极致顺滑流畅的体验。对比以往仅支持60Hz屏幕刷新率的手机,用户无论是用iQOO Neo3刷微博、浏览网页还是观看高帧率视频,都能肉眼可见地感受到流畅度的提升,可以说每一次在屏幕上滑动手机页面都是一种享受。  

说明: 说明: 图片

  细节处也可见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3不仅在用户十分关注的处理器和屏幕等硬件方面下功夫,在软件优化等层面上也处处可见诚意。比如说iQOO Neo3采用了全新的iQOO UI,不仅系统动画更加顺滑,而且日常操作也能有效提升跟手性。同时iQOO Neo3还支持全场景NFC,支持42张交通卡,在全国320个城市都可以使用,再也不用担心出门时忘带公交卡了,只要手机在手即可轻松搞定。

  总的来说,iQOO Neo3在各个方面都做得相当出色,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表现都足够令人满意,将其作为520礼物送给亲爱的那个Ta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就赶紧锁定@苏宁易购 了解活动详情,购买iQOO Neo3就有机会获赠Tiffany项链,还等什么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