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更透明,更开放:重庆市领导到小康金融总部参观走访

2020-05-15 16:08:46      西盟科技资讯   


  2020年1月15日上午,重庆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小康金融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被写入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第二页第十四行。  

  近两年来,随着政府监管的落地,行业加速洗牌,小康资本积极拥抱监管、坚持合规自律。我们始终在确保项目风险安全可控的前提下,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收益稳定的投资渠道。金杯银杯,不如投资者给我们良好的口碑,未来,小康资本将一如既往坚持合规先行,拥抱监管,确保投资人的利益不受损害,不忘初心,努力服务于广大人民,让普惠金融落到实处。

  

  双方还围绕新经济形势下融资担保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两位董事长针对各具特色的融资担保发展模式交换了意见。奔达康融资担保于2009年成立,标志着奔达康集团正式迈入金融产业,同时奔达康融资担保公司是深圳市第一批通过广东省金融办验收并获得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的公司,现为深圳市信用担保同业公会会长单位,多年来始终保持融资担保业务的稳步增长。侯少藩董事长表示奔达康融资担保作为民营融资担保机构,会充分发挥自己在创新能力、机制活力和业务特色上的优势,与国有融资担保机构形成适度错位和优势互补的良好格局,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展现出自己的独特价值。刘苏华董事长则介绍了高新投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高新投作为一家成立于1994年的国有金融服务机构,23年以来,与奔达康集团保持一样的工匠精神,立足于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坚持“创新服务、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积极投身城市规划发展大局,为不同类型、不同成长阶段的创新型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一直以来,“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始终是横亘于中小微企业发展之路上的一道鸿沟,无论是民营融资担保机构还是国营融资担保机构,都是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力量。双方均表达了通过发挥各自的优势,继续支持深圳市信用担保同业公会的建设,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更好的满足中小微企业及实体经济多元化、多层次的融资需求的良好期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小康资本自成立之初,就以金融普惠为己任,打造专业的管理团队、成熟的风控管理体系,坚持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地踏步向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