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我们欠白衣天使一声谢谢!512护士节京东多重好礼感谢抗疫护士

2020-05-12 17:51:30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见过很多表白的套路,但还是被京东这波献给护士们的表白暖哭。世间最深情的表白莫过于一句“我懂你”。

  5月12日国际护士节,京东联合人民网呈现“护士的另一面生活”,向参加抗疫的武汉护士以及援鄂护士们致敬。  

  她们是可爱的小公主,喜欢窝在沙发吃零食刷甜宠剧,也喜欢健身,更喜欢追梦,享受着自己所热爱的生活,可是在疫情来临时,她们放下安稳的生活,再也不是小公主,而是“来之能战,战即能胜”的硬核女战士。

  “作为武汉人,我应该站出来”。一位武汉护士接到任务后,没有丝毫犹豫地奔赴战场,而这就是千千万万武汉护士和援鄂护士的真实写照。面对危险,她们没有丝毫畏惧,迎难而上,用自己所学为患者筑起坚固的防护高墙,用辛勤和汗水与残酷的病毒争夺时间。  

  难以忘记,她们脸上被护目镜和口罩勒出的痕迹,还有画在防疫服背面的笑脸。在残酷的抗疫环境中,她们从不退缩,用行动诠释无悔誓言。“鲜花献给美丽天使。”看,她们也是爱美的小姑娘,对自己所热爱的未来生活充满期待。  

  京东读懂了这些铁甲护士们柔软可爱、追求品质生活的一面,并且献上宠爱大礼。护士节当天,京东联合宝洁为武汉地区的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礼物,而京东鲜花携京东国际为武汉当地的多家医院护士准备好了定制鲜花,由京东物流及当地志愿者护送,安全抵达他们的手中,感恩她们为疫情胜利做出的伟大付出。  

  而京东为医护工作者带来的福利远不止这些。512护士节当天,京东京东在护士节期间将会上线更多医护专属福利,千束鲜花限量送,千家景区免费入园,京东家电部分大家电买即享免费安装,还有百余款家电为医护人员提供了多种折扣优惠券、专享赠品等福利!而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在京东之家购买手机,即可获得专属福利!必须要提一句,京东这些医护人员的专宠福利真的很有诚意!  

  而夏天也到了,护士们也应该有自己的美丽和风采。在京东护士节专场活动中,而京东时尚护肤套装满499减150;珠宝低至5折;箱包专区领券满150享8折……让大家能够爱有所爱,用最好的状态迎接美好未来!  

  团结“抗疫”的日子在渐渐远去,但勇敢逆行的白衣天使们终于可以回归自己所热爱的生活,希望我们能够一起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