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推动多维技术交叉融合 千锋教育联合项目大赛火热进行中

2020-04-29 18:23:34      西盟科技资讯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想要在互联网行业有一席之地,掌握一门专业的技术,拥有丰富的实战项目经验变得至关重要。为了培养这方面的高端技术人才,千锋教育充分发挥教研团队强大的研发力量,推出了实用性强、含金量高的联合项目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全项目周期把控能力,从而胜任企业高难度大型实战项目。经过精心筹备,第二小组研发的《途友》实战项目全面启动,为了让实战项目尽快落地,小组成员进行了第一次线上集中讨论。  

(千锋教育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火热进行中)

  在讨论会上,小组成员确定了接下来项目具体实施环节,主要分为六步。第一项确定目标,深度挖掘需求,这一项是由产品经理和研究员共同完成;第二项确定产品定义,这是由产品经理和交互设计师来完成;第三项是功能框架、视觉界面,这是由交互设计师和UI设计师来完成的;第四项是产品开发,这一项是由前端开发工程师和后端开发工程师协作完成;第五项是测试优化,这一项主要是由用户研究人员和软件测试人员来完成;第六项是发布上线,是由运营和产品经理来完成。  

(千锋教育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学员进行线上讨论)

  考虑到本次项目活动没有产品经理,需要UI设计作为主导,在线上讨论会中,负责UI设计路同学着重分享了UI设计的5个用户体验。所谓的5个用户体验主要包括战略层、范围层、结构层、框架层、表现层。其中,战略层主要表现为用户需求、产品目标、定义用户群体、市场分析、产品分析;范围层主要是确定内容需求和阶段性功能范围;结构层主要包括交互设计和信息设计,这一层主要为产品创建一个概念结构,将分散型需求设计为用户选项的模式和顺序;框架层主要细化产品原型;表现层主要是最终呈现给用户的产品结构。小组成员在确认各自负责的主要任务后,还对需要完成的具体时间以及项目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通过此次连线,相信参与本次实战项目的广大学员都明确了任务需求,也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协作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相信,在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千锋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一定会为2020年逆战班多学科联合项目大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