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繁星计划” 科华恒盛全方位升级工业级电源产品家族闪耀星空!

2020-04-28 17:24:05      西盟科技资讯   


  经典传承,精益求精,浩瀚星空,熠熠生辉。4月24日,科华恒盛“‘繁星计划’工业级电源产品线上发布会”圆满举行。  

  

  核级标准重塑工业级产品 从“制造大国”到“制造强国”,高端制造业对电源设备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提出更高要求。科华恒盛繁星系列工业级电源产品继承了32年来科华高端电源领域产品的精髓,以核级电源产品标准贯穿工业级电源产品设计全过程,全面提升工业级电源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

  繁星系列工业场景全覆盖 工业环境复杂多样,粉尘、潮湿、酸雾等因素都会影响电源的可靠性。科华恒盛繁星系列UPS以其高可靠、高防护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核电、海工、石油炼化、高端制造、轨道交通、医疗等行业。针对制造业的另一痛点问题——晃电,科华恒盛繁星系列抗晃电产品IPS以其低TCO、高性能等特点,已广泛应用于炼化、电子、食品、玻璃等制造行业。  

星定系列UPS

  星定系列UPS,单机功率范围从10kVA~160kVA。整个系统,UPS主机、旁路柜、电池柜均为我司一体化设计开发和生产。旁路隔离稳压器采用更安全便捷、更高性能的无触点式稳压器。UPS的市电输入、逆变输出、旁路都采用变压器全隔离,可靠安全无忧。关键器件健康状态监测功能,主动预警,变事后补救为事前预防。“黑匣子”功能,精准定位异常,快速修复,提高系统可用性。  

星传系列UPS

  星传系列UPS,单机功率范围从10kVA~600kVA,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8MVA。电池管理功能强大,可适配锂电池、飞轮、超级电容等新型储能介质。电池串联节数宽范围可调,节省电池组投资;个别电池异常可迅速移除,UPS仍可适配运行,缩短应急维护时间。UPS并机冗余运行时可选择共用电池组模式,一机异常时电池后备时间不减半。并网回馈自测试功能,方便系统首次交付及几年大修时电池和UPS检测。  

星翠系列IPS

  星翠系列动态电压恢复装置IPS是全生命周期总拥有成本最低的交流抗晃电系统,单机最大功率可达3.6MVA,可以用于一整条生产线或一个生产车间的敏感设备全防治。大于99%的常态运行效率,超省电费;全生命周期免维护,超省心;一机多用,除用于晃电防治外,还具备无功补偿和谐波治理的增值功能。  

  每一次革新都是一次机遇。当前,科技革命与产业升级正推动工业领域向着更安全、更智能、更绿色的方向迈进。科华恒盛愿携手工业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制造2025”新局面。

  ——关于科华恒盛——

  科华恒盛(股票代码 002335)前身创立于1988年,公司立足电力电子核心技术,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前沿技术应用,致力于将“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系统”融入不同场景,提供稳定动力,支撑各行业转型升级,在高端电源、新能源以及云基础服务三大领域,为政府、金融、工业、通信、交通、军工、互联网等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