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全方位升级,更亲民的定价!iQOO Neo3重新定义“真香机”

2020-04-28 16:33:23      西盟科技资讯   


  和其他手机厂商一样,今年iQOO也将研发的重点放到了5G手机上!之前,iQOO Neo3的正式发布引起了用户群体的密切关注,作为iQOO Neo系列的首款5G产品,iQOO Neo3搭载了多项高规格的硬件,并且继承了定价亲民的优良传统,到手价只要2698起,是目前价格最低的骁龙865手机。此外,这款新机在视听体验方面也有着大幅升级,可以让用户的日常使用有更好的体验。 

  

  配备行业最高规格硬件

  凭借着出众的实力,iQOO Neo3在网上赢得了众多好评!“配置和价格可以说在同级别没有对手”、“这个价格你告诉我哪款机型不难受?”等评论背后都体现出了广大用户对这款新机的认可。而事实上,iQOO Neo3的表现也确实符合网友们的这些评论。它配备了骁龙865处理器和UFS 3.1超快闪存,无论是运行速度还是性能表现都达到了行业的一流水准。同时,它在5G环境下的表现也很出色,能带给用户更加流畅的5G上网体验。  

  视听体验的全方位升级

  iQOO Neo3在视听方面也有着大幅升级!如今虽然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为旗舰产品配备高刷新率的屏幕,但普遍是90Hz或120Hz,而iQOO Neo3却一步到位,直接采用了支持5档帧率切换的144Hz刷新率竞速屏,显示效果更加流畅丝滑!同时,iQOO Neo3还配备了超线性双扬声器,并加入了Hi-Fi芯片,保留了3.5mm耳机孔,在音频方面也表现出了远超同价位产品的优势。二者结合,让iQOO Neo3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使用体验。  

  更出色的续航回血表现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用户生活和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因此具备长效续航能力的手机往往更受用户的青睐。iQOO Neo3全系配备了4500mAh的大电池,能很好地满足用户的日常续航需求。不仅如此,iQOO品牌还为这款新机配备了44W超快闪充,在此技术的加持下,用户能在20分钟内将iQOO Neo3的电量充至50%!而这,也意味着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告急了,只要在碎片时间中为手机充电,就能令其始终具备足够的电量储备。  

  写在最后:

  相信看到这里,不少用户都已经被iQOO Neo3的出色表现所征服了吧!综合来说iQOO Neo3确实称得上是一款表现出色的5G手机,况且其还有价格亲民的优势,到手价只要2698起。如今iQOO Neo3正在进行紧张的预售,并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售。同时,用户在4月29日24:00前入手,还能享24期花呗免息福利,各位用户一定不要错过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