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春暖花开,金矢集团启动海外名校参访计划,邀你相约2021

2020-04-20 15:13:19      西盟科技资讯   


  一场始于2019年冬末的新冠疫情,让全世界在焦躁不安中消耗了2020接近三分之一的电量。为减缓病毒传播,减轻医疗系统应对压力,各国开始实施社交隔离政策,各行各业开始在家办公,学校也切换至远程授课模式。  

  雅思托福PTE等出国英语考试,受疫情影响,目前仍处于停摆状态。不少学生和家长开始对出国留学持观望态度。但从最近金矢学生和家长的反馈来看,更多的学生是出于健康和安全的考虑,希望延期入学或者疫情尽快好转。作为老牌教育强国,教学质量,课程结构,毕业生质量和学位含金量仍然举世公认,加之高校毕业生整体数量增多,就业市场竞争激烈,统计数据显示,海外留学背景的毕业生更受雇主青睐,起薪更有优势,因此出国留学提升学历背景仍然是刚需。  

  新冠病毒在春节前夕掀起的这场风浪在中国已开始慢慢平息。在世界的另一端,虽然全民期待的复活节被打乱节奏,政府的社交隔离政策却正在产生效果,疫情也开始出现好转迹象。

  英国政府在4月10日的疫情发布会上表示新增确诊病例不再是加速增长的趋势,且伦敦地区因感染新冠病毒入院的人数增加开始明显减缓。

  根据世卫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英国确诊病例仍在增加,但4月12日的单日确诊高峰之后,确诊病例增长明显趋于平缓。  

  澳大利亚确诊病例新增自3月28日开始已经开始三连降,4月11日至今已经连续10天,新增病例不超过两位数,且治愈率超过57%,死亡率在1%左右。  

  一切都在慢慢变好。中国人自古深信一年之计在于春,因为“刚起头儿,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

  在这样一个充满希望的明媚季节,金矢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首开业内先河,开启史无前例的英澳名校豪华参访团计划GA UK FamTrip 和GA AU FamTrip。英国名校参访团将访遍两国三城,实地考察六所世界名校。

  从拥有五百年历史的古堡城市,到17世界就确认了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的英伦首府,再到波斯湾明珠,世界购物天堂迪拜,带给小伙伴们前所未有的充实体验。  

  澳洲参访团将在深度探访南半球第一大城市悉尼的同时,考察五所澳洲著名高校。  

  金矢集团英澳名校参访团亮点

  最少两名学生即可获得价值三万元的九天八晚爱丁堡—伦敦—迪拜全包豪华参访团;

  所有参访大学将保证副校长以上级别的接待、致辞、合影;盛装晚宴、宾至如归、王者荣耀;

  拟邀英国教育部官员、中国驻英大使馆教育参赞、阿联酋教育部官员、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教育参赞致辞;

  英国媒体、阿联酋媒体将现场报道;拟邀腾讯记者随团报道;

  所有参访团成员将获得参访大学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金矢集团资深顾问全程陪同,口语不好的小伙伴全程参访无顾虑;

  报名后,即诚邀加入英澳大学资讯群,直接获取大学一手资讯;

  英国参访团、澳洲参访团同时推出,同期出行,合计100个参访名额。

  英国参访团入团资格

  以个人或组织为核算单位,每成功入读两个或四个学生到下列大学就读本科、硕士、博士等正课的学生,即可获得一个金矢集团英国参访团名额。  

  英国参访团将依次参访以下六所大学

  Heriot-Watt University 赫瑞-瓦特大学

  赫瑞-瓦特大学是英国第八古老高等学府, 也是全球第一家机械工程学院。通用工程排名全英第一,科研影响力全英第九,苏格兰第一,全英最早开设精算专业。

  University of Stirling斯特灵大学

  斯特灵大学是全英唯一集山,水,城堡,高尔夫球场为一体的校园型大学,获评《泰晤士报》全英最美校园之一;拥有全英最优秀的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教育专业位居全英前三,会计金融专业位列全英前十。全英最早开设投资分析专业。

  University of York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是英国罗素集团成员大学,2019National Student Survey全英学生满意度调查中位列罗素集团大学第一位。2020年THE世界大学排名中,约克大学位列全球128位;在2019年卫报大学排名中,约克大学位居全英12位。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

  全英排名前五,拥有三重认证商学院,七次获评女王周年奖,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运动科学专业位居2020QS学科排名第一。计算机科学专业、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等工科类专业均排名英国前10。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伦敦大学成员学院,全球最美校园之一,也是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和英剧《唐顿庄园》重要取景地。全球首开计算机安全专业研究生课程。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Dubai 伯明翰大学迪拜校区

  伯明翰大学是唯一在迪拜设立校区的QS世界百强名校。迪拜校区的学生毕业获得和英国校区一样的学位,但学费更为低廉,且有最高30%的学费减免。迪拜校区的学生享有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毕业起薪更高。

  澳洲参访团入团资格

  以个人或组织为核算单位,不限学校,不限专业;每成功入读15名学生,报到率达到55%即可获得一个金矢留学澳洲参访团名额,报到率达不到的情况下报道人数同比增加即可。

  澳洲参访团将依次参访以下五所澳洲大学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悉尼科技大学

  QS2020世界排名140位,在全世界50年历史以下的年轻大学中,排名世界第八,澳洲第一。

  Macquarie University 麦考瑞大学

  麦考瑞大学始建于1964年,澳大利亚最有创造性的大学之一。在QS 2020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位居世界前110位,澳洲前10位。在QS2020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麦考瑞大学哲学和语言学专业均位居世界前30。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新南威尔士大学

  澳洲八大联盟高校之一,QS2020世界前50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位居全球第27位,澳洲第三位。在QS2020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共有34个学科进入世界前100,法律,会计金融高居世界前20。

  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澳洲八大联盟高校成员。毕业生就业能力位居世界第27位,澳洲第一位。在在QS2020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共有42个学科进入世界前100, 运动相关专业位居世界第四。法律,医学,护理等专业位居世界前20。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伍伦贡大学

  澳大利亚著名公立大学,澳大利亚十大研究型大学之一,伍伦贡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12位。连续六年QS世界大学雇主评价前100名。材料科学及护理专业位居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100。

  参访团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矢集团所有。

  参访报名请关注金矢留学微信公众号或金矢留学官方微博。

  欲了解更多金矢集团名校参访团信息可添加金矢集团小助手Caroline2018WX咨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