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选择一款5G手机,回到美好生活,天猫“418”大促正是个好时机!

2020-04-18 17:14:46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2020年已经过去了一个季度,回顾市面上的5G手机,不难发现已经陆续上市了数十余款。其中,国产手机厂商在5G产品数量上全面领跑,国外品牌的机型仅占一小部分,可见国内厂商在全球5G网络发展方面已占据了主导地位。  

  其中,在各个消费群体中,多种价位的5G手机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以vivo品牌为例,iQOO 3能够满足顶尖游戏爱好者的需求;vivo Z6则非常适合预算有限,但对于续航要求比较高的用户。本次恰逢vivo“418”大促,在天猫iQOO旗舰店有着非常吸引人的优惠!4月18日 0点全店前50名赠速度与激情官方移动电源1份、前51-100名赠星际迷航徽章1份、前101-200名赠Kappa眼罩1份、前201-400名赠彩虹中性笔1份。如此吸引人的优惠活动,让不少还在纠结是否需要急切地更换5G手机的用户能坚定地下定决心选购!  

  要说到近期最热门的一款高性能双模5G机型,无疑就是iQOO 3。这款刚上市不久的性能旗舰,完美支持双模5G,并且能够畅游国内外。如此强悍的表现,源于其内置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LPDDR5高速内存和UFS 3.1超快闪存,这三大核心配置组成的“性能铁三角”,使得iQOO 3得以称霸性能跑分榜。这款性能达到顶尖水平的双模5G手机,在本次“418”大促期间将会更具性价比,限时直降200,并且至高可享24期分期免息,还有至高价值428元豪礼+闪充移动电源/价值299元耳机,是广大年轻消费者入手的绝佳机会  

  对于学生群体以及其他预算有限的用户来说,太过于极致的性能可能不是那么重要,而足够高的性价比以及超强的续航能力则是他们比较看重的因素。vivo Z6作为“5G性能先锋”,担负着将双模5G手机带给更广泛的用户群体的使命。vivo Z6本次在京东大促期间更是以2198起的超实惠价格,进一步地下探了双模5G手机的价格,并且可享12期免息福利。同时,还有好礼相送。  

  有着高通骁龙765G这颗采用7nm EUV先进工艺制程的双模5G处理器的加持,使得vivo Z6拥有强大的性能。无论是双模5G高速上网,还是运行最新的大型游戏都不在话下。值得一提的是,vivo Z6还内置了高达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搭配44W超快闪充,为这款5G性能先锋带来了超持久的续航能力以及极快的“回血速度”,只需10分钟就能给零电量的vivo Z6充电22%;65分钟就可以将电量充到100%,充电速度非常快。

  此外,为了触达预算不是很充足但又想拥有优秀的游戏体验的用户,iQOO即将发布一款全新性能机型iQOO Neo3。这款新机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UFS 3.1超快闪充和144Hz竞速屏等旗舰级的配置,合称“性能超体”。这款拥有顶级性能配置的iQOO Neo3将于4月23日发布,预计售价会在2998起,这可能是最便宜的144Hz高刷新手机,相信一定不会让广大用户失望!

  市面上的5G手机已经有数十余款,国内的手机厂商的表现更是突出,几乎在各个价位段,都拥有适合不同用户的5G手机。所以,在这“418”大促之际,正是入手5G手机的好时机,欢迎来天猫iQOO旗舰店选购心仪的5G手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