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U-Mail邮件营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0 12:03      头条新闻网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爆发蔓延,为了抗击疫情企业纷纷停工停产。经过全国人民2个多月的”战疫”,肺炎疫情的爆发趋于缓和,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复产。为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营销推广,U-Mail邮件营销平台特别推出特大优惠活动,为企业复提供精准高效的邮件营销服务。  

  截至3月14日,国家和各省市已出台800多项政策文件,意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内容包括:为企业减负、加大金融支持、增加财税补贴、支持稳岗就业、优化政府服务等方面。

  除各级政府出台多项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社会各界也都积极响应一起共度难关。U-Mail邮件营销平台作为老牌邮件营销服务商,在疫情当前特别推出6+1优惠活动,帮助广大复工复产企业抢占行业先机,打赢疫情营销战。

  U-Mail邮件营销平台拥有21年邮件营销服务经验,熟知各大电子邮件服务商的收发机制和过滤规则,并联合国内外知名邮件运营商,为高端用户开通绿色通道保障信息安全传输。只要邮件内容是在许可式邮件营销协议允许范围,邮件群发送达率高达95%以上。

  U-Mail邮件营销平台特色功能:

  1、免费清洗无效邮件地址,提供邮件发送效果,降低企业营销成本。

  2、独创“邮件预发送效果”检测,系统自带反垃圾引擎可对邮件模板进行综合评分,预判邮件模板是否符合要求。

  3、U-Mail邮件营销平台拥有9个常规变量和15个自定义变量,帮助用户增加邮件内容的差异化,提升群发效果。

  4、邮件发送过程中采用A/B智能投递,优选接受度高的邮件模板进行发送,大大提升整体邮件营销效果。

  5、可视化模板编辑器,简单拖拽控件就可制作出一封精美的邮件模板。

  6、基于邮件打开、点击、时间等条件触发后自动进行后续相关邮件的发送任务,最大限度地提高内容与目标客户行为的关联度,达到自动化营销的目的。

  7、后台自动生成邮件营销的统计数据,包括:邮件发送情况、打开情况、点击情况等。

  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主要应用于电子帐单、会员订阅、市场调查、产品推广、展会邀请等邮件群发业务。已为银行、证券、教育、媒体、展会、企业集团等数万家企业提供邮件营销服务,市场占有率位居业界前列。如:上海电信、中国银行、人人网、华夏航空、北京理工大学、亚太传媒等都是U-Mail邮件群营销平台的客户。

  如果您也想做邮件营销,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为您服务,21年邮件营销经验甄选海量优质模板,可视化编辑多变量选择,免费清洗邮箱功能等,免费试用!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