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科龙中央空调在中国制冷学会再获殊荣,开启“科龙 就是空调”新时代

2019-12-17 10:39:31      西盟科技资讯   


  11月13日至15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在福建厦门盛大举行。此次年会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制冷行业专家学者以及相关企业代表等12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科龙中央空调准备了多个议题与本次学术年会到场嘉宾交流,并且凭借“模块化自适应控制技术在多联机空调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斩获“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开启了“科龙 就是空调”新时代,让更多的人看到科龙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本次会议以“学术引领 创新驱动”为主题,旨在倡导制冷科技工作者坚定、创新、自信和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建功新时代,争当新时代创新先锋。科龙中央空调一直为创造完美,服务社会而努力,不断研发出新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作为空调品牌界的“元老”,科龙空调一直将实用作为发展目标,以用户的需求为向导,满足用户需求是科龙空调一直坚持的本心,让“科龙 就是空调”的理念深入人心。学术年会期间,科龙中央空调技术人员为到场嘉宾带来了“基于空气侧传热分析的蒸发器流路设计研究”、“室外机建筑格栅出风改善方案研究”、“空调单向流新风风量与室内CO2浓度关系的研究”共三项议题,涉及多个领域,加之“中国制冷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荣誉加身,再度彰显了科龙 就是空调的技术实力。

  中国制冷学会成立于1977年4月25日,是全国制冷空调行业的非营利性学术法人社团,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是国内搭建本领域学术、技术及相关信息交流的精品平台。为行业学术、业内人士的充分交流互动,及技术应用领域的发展和产、学、研、用、管、媒的结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科龙中央空调支持2019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召开,也希望借此多与行业专家交流,让用户知道“科龙,就是空调”的最初理念,让更多的年轻人都看到科龙 就是空调的实力与技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