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资讯

电商直播乱象:烈儿宝贝、空姐昕怡卖千万假货被诉

2019-12-12 17:04:54        


  关注直播两年,买过很多东西,衣服,鞋子,护肤品等,一直信任,从未怀疑。8月19日,美妆节烈儿直播卖欧美大牌,一再保证是正品,收到欧美大牌的货之后发现假的离谱。粉丝群里面其他姐妹都反馈收到的东西是假货,999口红有塑料味,阿玛尼色号对不上,气垫味道怪异,后续一直和烈儿进行沟通,但至今没有结果。店铺被投诉后冻结,主播解释说是为了维护粉丝利益,暂时冻结店铺。

  有人同时从几个主播直播间购买了东西,后发现烈儿此次直播和空姐昕怡用的同一个店铺,并且收到的都为假货。

  这里先介绍一下背景,淘宝直播每个月19号都有美妆节,这天淘宝直播会进行赛马机制,即排位赛,空姐昕怡,一个70w的粉丝的中部主播,硬生生依靠卖假货打败了陈洁kiki等百万粉丝的大主播。此次烈儿直播和空姐昕怡用的一个店铺,基本上已经坐实了同一个假货供应链供货的事实。如果卖的都是正品,我们也只会感慨下主播真的很宠粉,争取到了很多福利,但偏偏卖的是假货。

  大牌品牌方对正品的价格是控制得很死的,利润空间是很小的。烈儿宝贝等主播用超低的价格卖这些大牌美妆,不是没有接受到质疑,但是她们一口咬定自己卖的是正品,发誓假一赔万。粉丝在听到他们的保证和巨大便宜的诱惑下,选择了买单,当然,现在没有假一赔十都做不到。烈儿宝贝作为一个淘宝TOP主播,坐拥300多万粉丝,每场直播带货超过千万人民币,这样的一个风向标公然卖假货,虽然后面的责任都被推卸到供货方。

  在庞大的粉丝基础下,太多的粉丝被欺骗,还有好多粉丝不知情,认为等待是最好的选择,但其实不是的,因为我们已经等待了60多天了,物流没有一点反应,有的收到货证实是假的,有的在路途中突然被商家拦截,之后的就没有了任何下文。

  供货方是北京一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据查证,该公司并不具备仿冒品牌生产能力,也不具备后期偿还能力,导致现在没有办法去进行维权和投诉。

  截至目前,更多事实材料我们还在收集,包括但不限于当事人聊天记录,作为国内最大电商平台和该平台内TOP主播,在消耗着粉丝的购买力的同时也在消耗着粉丝的信任度。有关空姐欣怡事件,微博上有超话,并且有更多的姐妹的爆料,因为篇幅限制,目前暂时不放出。

  后面会考虑根据事情发展提供一份更加详细的事件介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