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资讯

贝臣康泰,打造值得信赖的品质产品

2019-10-08 09:48:20      头条新闻网   


  众所周知,低聚果糖是效果最好的益生元,本身也是水溶性膳食纤维物是可以不受消化道影响直接到达肠道的低聚果糖,能促使有益菌大量增值益生菌数量,加快肠道蠕动,达到消化、排出代谢物与毒素的作用。贝臣康泰低聚果糖液使用多项核心技术将复合益生元加工成饮品,不但不含防腐剂,还考虑到现代人快速的生活方式节奏,将益生元饮品的包装和饮用方式设计得更人性化。  

  此外,贝臣康泰低聚果糖液将每次饮用的量精准化,设计成小包装,不但取食方便,健康卫生,也大大提高了保质期。贝臣康泰低聚果糖液更是在饮用方法上也尽量做到简便而多样,不但可以直接饮用,还可以搭配温水、牛奶或豆浆等稀释兑匀后饮用,对于在减肥的女性群体而言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国内领先的健康养护品牌,贝臣康泰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近乎偏执。每款产品都反复专注研发,层层把关审核,为消费者打造值得信赖的品质产品。

  随着我国生活水平和质量的提高,保健护肤市场也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群体的广泛认同,可以说,现在正是进入这个行业的最佳选择。不过这个行业的竞争异常激烈,想要在其中占得市场先机,成为行业中的中流砥柱,除了有实力的品牌做支撑,还得有专业的运营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