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始于颜值终于续航的奇瑞新能源,是否是你想要的那款车?

2019-07-16 11:40:49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随着传统石油资源的不断减少以及其燃烧后所排放的汽车导致的环境的恶化,全球很多的国家都在出台各种政策去保护地球资源以及我们生存的环境,我国作为世界强国之一,自然也不例外,近几年一直在为保护环境而努力,作为对环境无污染的新能源汽车自然是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经过国家大力扶持与补贴,新能源汽车迎来了属于它的辉煌时代,其中发展最好的就是奇瑞新能源的汽车产品了,它们非常了解消费者,知道消费者重视新能源汽车产品的颜值以及续航,所以奇瑞新能源的产品始于颜值终于续航。  

  在颜值方面,奇瑞新能源的没款车型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奇瑞新能源的产品小蚂蚁,非常可爱呆萌,适合极有少女心的消费者;奇瑞新能源产品艾瑞泽5e外观潮流,非常适合当下的年轻消费者;奇瑞新能源的产品瑞虎3xe非常的霸气、个性,非常适合追求个性以及刺激感的消费者。  

  在续航上,奇瑞新能源的产品表现的都非常的优秀。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续航是由“三电”决定的,而奇瑞新能源的产品的“三电”是极具实力的,因为奇瑞拥有于著名电池厂家合作所建成的安川电驱动工厂,所以奇瑞旗下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在续航上表现的非常优秀。

  

  这样始于颜值终于续航的奇瑞新能源产品是你想要的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