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临江雁:另一种的健康饮食

2019-04-30 14:33:40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健康是人生价值中最基本的数字“1”,而人生每获得一份成功就是在“1”的后面加上一个“0”。成功越多,这个数字越大,人生价值也就越大,无论数字多大,一旦失去了前面的“1”后面的“0”再多也无意义。

  最健康的生活方式往往是最简单的,健康无外乎有一个好的饮食方式。最健康的饮食方式其实是“大道从简”,也不过八个字 — 原汁原味,多样均衡。

  临江雁一个采用传统烹饪技艺的低脂连锁品牌,用滋补食材“野味”大雁为主要食材的民族品牌。不添加任何的佐料和香料,保持原汁原味的大雁肉质,保留最本真的味道。

  现代科学研究证明,世界上只有2种动物不会得癌症,一种是海洋里的鲨鱼,而另一种动物则是大雁。科学研究发现,大雁之所以不得癌症,不仅其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铁、锌、硒及维生素A、 B2 、尼克酸、赖氨酸、蛋氨酸等十几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而且主要含有大量的免疫球蛋白、亚油酸等活性物质,而这些物质其它动物则没有或很少。

  国外传有“若能常喝大雁汤,一年四季都健康”的说法。目前,这一“世界绿色食品之王”正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认知和喜爱。

  随着临江雁在江西第一家门店的开业,将为“红色故都”赣州,带来另一种的健康饮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