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

《星球大战9》拍摄完毕:12月20日上映

2019-03-18 10:13:39      快科技   


  对于几年要上映的一部超级经典的科幻大片,《星球大战9》的拍摄进展到到了什么阶段呢?

  日前,星球大战演员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在推文中放出了一张片场预告,在照片中在站在摄影车的门后,用手指着车窗上印有“Master Hamster”的A4纸。

  按照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的说法,《星球大战9》的预告片已经准备就位,其将会在4月12日于芝加哥召开的星球大战庆典中公布,而正式上映的时间会是今年12月20日。

  据悉,科林·特莱沃若的《星球大战9》将采用65毫米胶片进行拍摄,而柯达之前也表示,他们在英国的胶片处理设备现在可以处理65毫米电影了,而这一技术将会在《星球大战9》中首先使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645528#qq.com(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