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

《复仇者联盟4》剧情曝光:灭霸并没有死亡?

2019-03-18 09:43:06      快科技   


  4月26日,众多影迷等待《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就要上映了,而让大家最关注还是剧情是怎样的。

  据外媒报道称,Reddit上已经有用户放出了靠谱的剧透,而这个帖子是长期更新的,之前剧透的《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现在已经证实,基本全部正确。

  这个剧透中,《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剧情是这样的,绿巨人浩克失去了一只手臂,但后来失而复得,卡魔拉以某种方式复活,所有的守护者都在《复联4》中存活下来,而灭霸显然没有像最初暗示的那样死去。

  帖子中还强调:“钢铁侠重新组合复仇者联盟并决定建立自己的无限手套以撤消灭霸所做的一切。他们寻求蚁人帮助他们穿越时空,使用Quantum Real从不同时期检索无限石。灭霸发现了他们的计划,并且在阻止他们变得更加强大。这部电影围绕着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之间的关系展开。”。

  现在有消息称,这部电影5月份在国内定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