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石

微保微医保•重疾险:三重优势享无忧理赔

2019-03-11 10:53:52      西盟科技资讯   


  近两年,保险业加快回归本源,从此前追求规模转变为关注产品质量及服务,基于这一大背景下,保险市场的竞争愈加激烈。在服务民生方面,重疾险、医疗险、养老保险等险种的发展势头较好,尤其近几年国民对于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保险业中的主流产品重疾险,也跟随着市场需求不断优化更新。不过,重疾险的产品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差较大,究竟哪款产品既能有全方位保障,又可提供高品质服务?

  为了惠及更多人享受重疾保障,腾讯旗下的保险平台微保推出微医保·重疾险,从用户刚需出发,致力解决用户“看病贵、看病难”两大痛点。投保用户的年龄区间在0~65岁(可续保至100岁),每月投保金额最低3.15元起,保额最高达50万元,性价比非常高,适合手头不宽裕的人群选择,用来填补重疾保障的空缺。

  覆盖百种重疾,给予全面保障

  市面上部分产品的重疾保障一般只包含20~40种疾病,而微医保·重疾险覆盖高发的100种重疾,包括常见的瘫痪、脑中风、肾衰竭、脑肿瘤、恶性肿瘤、植物人等病症,能够给予用户更全面的保障。

  确诊后一次性赔付,理赔无忧

  与医疗险报销型产品不同的是,一旦用户确诊罹患保障内重疾,即能一次性获得微医保·重疾险全额赔偿,且保多少赔多少。这笔赔偿费用除了能够填补用户手术费及术后康复费的空缺,还可以弥补因工作收入中断而带来的损失。另外,在用户提交材料期间,微保将全程管控服务质量,并承诺自保险公司收到完整理赔影像资料后15个工作日内赔付,确保理赔快捷无忧。

  微医保·重疾险代约专家,看病不求人

  而在保障理赔便捷、高效的基础上,微医保·重疾险还提供代约专家服务,为用户开启一条“绿色就医通道”。微医保·重疾险目前覆盖全国806家知名三甲医院,重点服务包括:甄选专家、专家诊治、专家床位、专家手术、专家复诊、远程问诊等,看病无需求人,为身患重疾的用户带来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如今,生活中的各种压力,让国民身体素质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若罹患重疾,可能导致病人长时间无法工作,失去基本的经济来源,没有能力承担高额医疗费用。出于对这一点的担忧,用户在购买重疾险时,往往会慎重考虑此款产品的投保金额是否合理、保额能拿多少、能否及时理赔等问题。而像微医保·重疾险这类“低保费高保额理赔无忧”的保险产品,相信会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