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盟科技资讯

科技新未来 TMT行业门户

汉鼎宇佑:独角兽、科创、业绩多重利好叠加,有望筑底起飞!

2019-01-16 14:21:44 来源:西盟科技资讯

  汉鼎宇佑(300300),中国第一家80后实际控制的A股上市企业,具有赋能能力的平台型企业,用十多年聚合的强大ToB能力去赋能孵化培育出更多ToC业务,业务板块主要包括智慧城市及金融(To B)、智慧医疗及商业(To C)两大领域。

  被业界称为“独角兽”孵化器

  公开资料显示,汉鼎宇佑上市系参控股的企业有50余家,大部分为科技型、新经济类企业,相当部分已成长为行业龙头,仅2018年就有两家其孵化的“独角兽”企业登录美股市场,分别是移动大数据解决方案商极光(NASDAQ: JG)、“互联网+汽车金融”的先行者微贷网(NYSE:WEI),强大的赋能能力,在行业引起不小的轰动。

  将受益“科创板”政策红利

  科创板政策是近两个月的焦点,相关工作推进速度也较快。目前上交所已召集部分券商,进行券商推荐指引征求意见沟通,包含了众多重磅信息。汉鼎宇佑凭借其优秀的创投能力,有望被市场持续关注。

  据相关媒体爆料,其参控股的汉鼎好医友、宇佑通普、蜂助手、鹍远基因等高新企业都在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其中,蜂助手已签署IPO框架协议,正在筹备上市;鹍远基因正在积极备战科创板。

  2018年业绩高速增长,年报行情提早埋伏

  迈入2019年,部分上市公司已开始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A股市场年报行情已经开始预热。相关公告显示,汉鼎宇佑2018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7亿元,同比增长211.46%。不出意外,2018年全年,汉鼎宇佑业绩预增是大概率事件。

相关阅读